>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雷内埃神20分钟双响炮 绿城暂0-2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19: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浙江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恒大由雷内和埃尔克森连下两城。而绿城小将陈中流曾有一记击中横梁的远射。上半场结束,恒大客场2-0领先。

  上周,恒大在中超和亚冠两条战线中遭遇史无前例主场的两连败,多项纪录遭到终结。不过对阵绿城,恒大还是有足够的底气。因为卫冕冠军近三个赛季对阵绿城时保持全胜。而绿城上轮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申鑫逼平。不过近日绿城最为震撼的新闻莫过于电商巨头马云即将入主球队。首发情况,绿城锋线由巴西外援组成双枪,队长汪嵩因高烧缺席,小将石柯担任队长。恒大方面,穆里奇因伤缺席,张琳芃累积黄牌停赛,顶替他们的是雷内和荣昊。

  比赛开始后,恒大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第1分钟,迪亚曼蒂传中被顾超单拳击出。第4分钟,拉蒙下底传中也被曾诚鱼跃击出。第6分钟,恒大在禁区前沿打出一脚配合,金英权直塞中路,迪亚曼蒂顺势分球,郜林再横敲,雷内跟进左脚推射远角破门攻入本赛季第5球,恒大1-0领先!

  恒大牢牢地控制着皮球,而绿城零星的反击也难以考验到曾诚。第11分钟,马塞纳带球反击形成前场2打2,但他的分球精度不够,延误了战机。第16分钟,庄佳杰右路任意球传前点,但被恒大抢到落点。第18分钟,陈中流外围得球突施冷箭,皮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惊出曾诚一身冷汗。第21分钟,迪亚曼蒂斜传禁区被出击的顾超没收。第22分钟,迪亚曼蒂右路传中至后点,黄博文头球摆渡回门前,埃尔克森包抄铲射破门迎来本赛季中超第9球,恒大轻松取得2-0领先!

  绿城随即加大了进攻力度。第25分钟,庄佳杰角球发至门前但被曾诚单拳击出。第33分钟,雷内强行下底回敲,迪亚曼蒂迎球推射高得比较离谱。第35分钟,立功心切的拉蒙又落入越位陷阱。上半时临近尾声,场面也趋于平淡。第41分钟,埃尔克森左路下底传中,迪亚曼蒂强行倒挂攻门结果偏出。第44分钟,郜林禁区右侧接球转身重炮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庄佳杰任意球转向球门,球被曾诚轻松没收。上半场结束,恒大客场2-0领先。

  杭州绿城首发(4-4-2):1-顾超;6-孙大镐、5-石柯(C)、30-卢卡、22-王林;14-冯刚、32-吴伟、8-陈中流、2-庄佳杰;7-马塞纳、9-拉蒙

  替补:27-黄远东、4-臧一峰、12-罗竞、13-曹轩、16-范晓冬、18-赵宇豪、20-阿甘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33-荣昊;10-郑智(C)、16-黄博文、8-雷内;23-迪亚曼蒂、29-郜林、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3-梅方、7-冯俊彦、14-冯仁亮、37-赵旭日、17-刘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11918.shtml report 2075 埃神搞笑庆祝暗示当爹北京时间5月18日19: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浙江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恒大由雷内和埃尔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