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年2400万!温格承诺世界杯前续约 握1亿转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温格获枪手3年2400万肥约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头条,温格已经承诺,会尽快与阿森纳完成续约,按照该报的说法,新合同期限3年,合同总价值达到240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温格的年薪将达到800万英镑,在英伦足坛仅次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与此同时,温格还将获得充足的转会预算,以供他今夏转会市场上网罗心仪的球员,与往年的7000万英镑相比,今夏转会预算提升至1亿英镑,这将是他执教阿森纳生涯转会预算最高的一次。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阿森纳俱乐部之所以如此果断续约温格和允诺前所未有的转会预算,与上周末在温布利大球场3-2逆转赫尔城赢取足总杯有很大的关系,温格带队终于终结了九年无冠的尴尬。阿森纳俱乐部希望温格的球队再进一步,希望下赛季能够实质性参与英超冠军的争夺,而非本赛季前紧后松,最终仅列英超第四。温格承诺尽快续约,那到底何时呢?其实,阿森纳主帅已经给出了答案,他要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是的,我会尽快敲定这些,因为6月10日我将前往巴西。”

  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话中不难看出,续约一事将在6月10日敲定,合同细节之类的,也将在未来20天内完成。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温格去看巴西世界杯不是单纯的欣赏,还会考察心仪的球员,该报爆料了温格的引援计划,阿森纳主帅希望今夏能够签下一名前锋、一名控制性中场和一个右后卫。(小托)

相关新闻:

·利物浦挖拜仁揽双星 今夏购魔兽二世+新巴拉克
·基恩斥队友应跟莫耶斯一起滚 忆与弗爵相亲相爱
·切尔西回收冠军门神获证实 英媒:切赫去枪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32057.shtml report 2057 温格获枪手3年2400万肥约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头条,温格已经承诺,会尽快与阿森纳完成续约,按照该报的说法,新合同期限3年,合同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