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相扑协会前理事长猝死 高尔夫球场昏倒被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大相扑原大关魁杰、到前年为止一直以放驹亲方身份担任日本相扑协会理事长的西森辉门18日下午猝死,终年66岁。

  据相扑协会称,在东京近郊高尔夫练习场昏倒被送医,下午3点21分在东京的医院被确认死亡。死因不明。

  西森是山口县人,从日本大学柔道部毕业后,1966年在秋季赛事中代表花笼部屋首次站上相扑土台。在留下“停赛就意味着放弃比赛”名言的逾12年的相扑力士生涯中,他从未缺席过一场比赛,诚实的比赛态度也被人们称为“干净的魁杰”。在幕内级别的比拼中他曾两度获得冠军,在1975年春季赛事成功晋级大关,之后一度成绩下降而降级,但1977年春季赛事又再度重返大关。

  在1979年首轮赛事后,西森正式退役,之后经营放驹部屋并培养了横纲大乃国等优秀力士。2006年起担任相扑协会理事,历任裁判部长和巡业部长后,2010年8月受棒球赌博问题余波影响紧急就任理事长一职。2011年2月假赛问题曝光后,他倾尽全力平息事态,并积极推进组织改革的讨论。

  前年1月西森从理事长一职卸任,去年2月从相扑协会退休。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19/6185639.shtml report 591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大相扑原大关魁杰、到前年为止一直以放驹亲方身份担任日本相扑协会理事长的西森辉门18日下午猝死,终年66岁。据相扑协会称,在东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日相扑协会前理事长猝死 高尔夫球场昏倒被送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