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汤杯印尼逆转胜泰国 尤杯焦点战韩国胜印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5月21日,2014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小组赛继续举行,上午开始的四场比赛,新加坡男女队分别以5-0大胜尼日利亚男队和澳大利亚女队,印尼男队4-1击败泰国男队,印尼女队则1-4不敌韩国女队。

  汤杯-新加坡5-0尼日利亚

  汤姆斯杯A组新加坡队迎战尼日利亚队。第一盘单打在黄梓良和金肯-埃弗瑞姆-鲍勒斯之间展开。第一局鲍勒斯以14-21轻易落败,第二局输得更痛快,8-21,尼日利亚让人看不到爆冷的希望。第二局单打在黄超和埃内-阿巴哈之间展开,第一局黄超21-10速胜,第二局阿巴哈放开了打,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后黄超21-19获胜,助新加坡队2-0领先。第三盘单打李冠星对阵维克多-玛肯,21-18、21-12,李冠星也没让尼日利亚人“开和”。3-0领先的新加坡队已经赢得了比赛。

  第四盘、第五盘双打,丹尼-克里斯蒂安/许永凯组合21-7、21-11击败埃内-阿巴哈/维克多-玛肯,黄超/李冠星21-10、21-12击败金肯-埃弗瑞姆-鲍勒斯/奥拉-法比米。全部五盘比赛,尼日利亚队一局没赢,“非洲雄鹰”可以盘旋在足球世界杯上空,但在羽毛球赛场,他们需要学习的还很多。

  尤伯杯-新加坡5-0澳大利亚

  男队出战汤姆斯杯的同时,新加坡女队也在打尤伯杯,她们在X组对阵澳大利亚队,五盘顺序是单、双、单、双、单。

  首盘单打,陈佳媛对阵佩尔文,以21-11、21-15为新加坡队拔得头筹。双方用时33分钟。第二盘为双打,姚蕾/萨利对阵韦兰/唐鹤恬,第一局新加坡组合21-18赢得艰难,第二局21-12赢得顺利,两局用时31分钟。第三盘换回单打,梁晓宇21-10、21-15直落两局击败凯斯勒,用时31分钟。第四盘又成了双打,梁语嫣/陈薇涵对阵格罗娅-萨莫维尔/杰奎琳,新加坡组合21-7、21-17连赢两局,仅用时24分钟。第五盘单打,伏明天对阵乔伊,以21-15、21-14为新加坡队完美收官。

  汤杯-印尼4-1泰国

  汤姆斯杯A组另外一场比赛,印尼队对阵泰国队,印尼队输掉首盘单打后,连赢四盘逆转获胜。

  首盘单打苏吉亚托对阵老将波萨那,首局21-14获胜,但第二局波萨那21-13扳回一局,第三局波萨那越战越勇21-17战胜了苏吉亚托。两人激战了1小时零6分。

  第二盘为双打,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对阵泰国的瓦纳瓦特/尼迪蓬,印尼组合以21-15、21-14赢得轻松。第三盘为单打,印尼的拉姆巴卡耗时46分钟以21-17、21-19击败泰国的苏庞余。第四盘双打,印尼队萨普特拉/普拉塔玛对阵泰国的琼吉特/查拉查勒姆,印尼组合21-14、22-20连胜两局,虽然第二局比分接近,但两局只用了37分钟。第五盘单打,桑托索以两个21-13击败达玛新,助印尼队4-1击败了强敌泰国队。

  尤伯杯-韩国队4-1印尼队

  尤伯杯X组韩国女队迎战印尼女队,是今天的焦点大战,结果韩国队4-1击败了劲敌,印尼队只在最后一盘取得挽回颜面的一分。

  第一盘单打韩国一单成池铉发挥稳定,21-12、21-18击败法内特里,韩国队拔得头筹。第二盘为双打,张艺娜/金素英首局12-21脆败于马赫斯瓦里/波利,但她们接下来以两个21-18拿下艰难的比赛。第三盘裴延姝对阵库苏马斯图迪,韩国名将21-13、21-10赢得轻松。至此韩国队3-0领先,已经赢下了这场焦点战。

  第四盘为双打,郑景银/金荷娜对阵努莱达赫/安迪妮,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局印尼组合22-20险胜,第二局韩国组合以同样比分扳平,第三局韩国组合21-19获胜,帮韩国队4-0领先。

  第五盘为单打,金孝敏15-21、13-21不敌费尔达萨里,成为今天韩国队唯一丢分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0719.shtml report 2435 5月21日,2014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小组赛继续举行,上午开始的四场比赛,新加坡男女队分别以5-0大胜尼日利亚男队和澳大利亚女队,印尼男队4-1击败泰国男队,印尼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