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场2-0战胜辽足 德拉甘:进两个?有点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辽足,本场比赛是德拉甘上任以来率队打的第四场比赛,对手也是与亚泰实力比较相近的对手,幸运的是,本场比赛亚泰没有让来现场捧场的球迷失望,最终,亚泰凭借着曹添堡与埃尼奥的进球,以2比0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德拉甘执教亚泰以来,获得的首场胜利。赛后,德拉甘显得十分激动,他表示,如果单单从比赛进程看,亚泰仅仅取得两个进球,有些少。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亚泰右路形成反击,贝切莱在小禁区里拿到球后一脚射门没有力量,门前曹添堡将球送入网窝,亚泰队1比0取得场上领先。

  下半场第67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埃尼奥主罚角球,直接吊到了球门里,长春亚泰队2比0领先!补时最后时刻,詹姆斯曾打进一球,不过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队主场2比0战胜辽宁宏运。

  焦点关注

  主裁范琦判罚引来众多争议

  辽足队员围堵裁判拒绝握手

  东北德比,关键保级战,但主角既不是客场作战的辽足,也不是主队长春亚泰,当值主裁判范琦抢了所有人风头。全场比赛,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这样的场面让辽足队员已经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0比2,比赛结束,辽足队员退场时甚至拒绝和范琦握手。

  本场比赛的最大的争议来自长春亚泰的第二个进球,当时亚泰队员主罚角球,皮球划出了一道弧线,直接入网。对这个来球防守时,辽足门将张鹭被对方一个动作干扰,对这个进球,摔倒之后的张鹭立即举手示意,但主裁判范琦认定进球有效,这彻底激怒了辽足队员,张鹭、杨宇都上前跟裁判讨说法,主裁判维持原判。

  当全场比赛哨音响起后,按理双方队员要在中圈和主裁判握手致意,此时辽足球员又一次围住了范琦,多位球员的情绪都很激动,杨宇不断和范琦理论。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的队长肇俊哲,也从替补席上跑了过来,辽足队员愤怒,范琦同样愤怒回应,并给了杨宇一张黄牌。老实人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被多次侵犯,他怒气冲冲走向主裁判,但被队友挡开。这种状态下,辽足没有一位队员和范琦握手。最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劝导下,辽足队员离开了场地。

  主帅声音

  德拉甘赛后直言进球有点少

  激动宣称愿将奖金捐赠家乡

  上任四场比赛,终于获得胜利,这让德拉甘显得十分激动。赛后,德拉甘表示,“我之前就说过,我们的球队如果能够打出与天津康师傅比赛时候的气势,就绝对有机会获得胜利。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发挥得很好,如果不是我们在把握机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我们会赢得更多。”

  最近一段时间,德拉甘的家乡正在被暴雨侵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动情地表示,“我要把今天的胜利献给我的祖国那些受灾的人,如果有可能,我会把我这场比赛所获得的赢球奖金,通过慈善机构,捐献给我的家乡人民。”

  辽足主帅陈洋赛后拒评裁判

  只说一周三赛导致球队输球

  比赛结束之后,辽足主帅陈洋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提及裁判的问题,“一周三赛,我们的队员有些疲惫。”

  当被问及第二个丢球是不是对方冲撞守门员在先?陈洋认为:“从我这个角度还看不清,要回去看看录像。”比赛结束,回看录像,即便认定张鹭被犯规,但结果已无法更改。辽足长春之行的目标要拿分,比赛失利,最低目标没有实现。本周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是三大战役中的最后一战,对辽足来说,只有获胜拿到3分才最解渴。

  球员态度

  肇俊哲:客场,没办法,理解

  杨善平:在客场有所表现太难

  一场窝火的输球,辽足队员赛后对主裁判范琦还耿耿于怀。下半场被换下,辽足队长肇俊哲还要攒足劲拼下一个主场,谈到比赛,肇俊哲很无奈,“客场,没办法,理解吧。”

  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对辽足来说非常关键,前者三连败,辽足不想让对手在自己身上拿分,尤其是上个赛季,辽足主客场被对手双杀,队员们都想出这口气。但比赛的进程让辽足队员无法掌控,主裁判范琦的判罚让辽足愤怒、无奈、摇头。作为队长,肇俊哲很好地控制了队友情绪,尤其是在一次争议判罚后,肇俊哲还安抚队友,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不过,比赛结束后,肇俊哲也跑向了范琦,他想跟主裁判交流。“这场球输了,大家还要看后面的比赛,争取在主场拿下大连吧。”小肇表示。

  辽足副队长张鹭对第二个失球一直都不认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鹭并没有点出裁判,“这场球,我们没法总结了,我们都过不了半场,他们有招不让我们过半场,这球还怎么踢?”

  跟张鹭同样观点的还有主力中卫杨善平,“太难了,想在客场有所表现,在这场比赛就不要想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0176.shtml report 2237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辽足,本场比赛是德拉甘上任以来率队打的第四场比赛,对手也是与亚泰实力比较相近的对手,幸运的是,本场比赛亚泰没有让来现场捧场的球迷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