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欲擒恒大夺榜首 鲁黔战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哈尔滨毅腾VS广州富力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4轮将展开令球迷热血沸腾的激战。因为这一轮,争冠军团两位大内高手之间将展开你死我活的肉搏比拼,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北京国安,谁都不想错过夺取胜利的机会。是御林军成功挑战霸权,夺取榜首,还是恒大继续独霸江湖?本轮比赛,同时也是世界杯之前中超的最后一轮赛事,伴随着鲁能上轮比赛中客场击败富力、重回三甲之后,库卡及弟子们的走向势必会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因此本轮鲁能与贵州队之间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值得关注的焦点赛事之一。

  本轮过后,中超将迎来长达近两个月的歇赛调整期,多支身处保级圈的球队,想必也会抓住这一机会拼命积攒起保级资本。特别是位于积分榜最后两位的哈尔滨毅腾、河南建业,本轮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对于3分的渴望都无比强烈。到底鹿死谁手,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哈尔滨毅腾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广州富力客场胜

  主要看点:多利PK哈默德+达维成焦点 富力欲夺3分重回三甲

  中超副班长第13轮比赛,被推迟到5月28日开战,从某种程度来说,没有经过一周双赛煎熬的升班马,储备了比广州富力好得多的体能,再加上哈尔滨这个新兴魔鬼主场的护佑,势必会给前来挑战的广州富力带来一定的心理压力。而周中第13轮刚刚输给鲁能的埃里克森,不仅尝到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同时也被库卡抢走了积分榜三甲之位。但瑞典人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恐怕会变着法子与巴西人一决高下。

  客场挑战副班长毅腾,实力高出一筹的富力就能轻松帯走3分吗?那得看第12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多利答应不答应了。一夜之间成为哈尔滨的城市英雄,多利的突然爆红,是不是也预示着毅腾并不是那支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可以想见,多利与富力两大杀器哈默德、达维之间的比拼,无疑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因素。而已经遭遇2连败的埃里克森此番远征,想必最低目标就是如何避免尝到3连败的苦果。

  比赛时间:5月25日 星期日15:30

  电视转播: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

  天气:中雨转阵雨,18℃~ 11℃,南风 4-5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4001.shtml report 7225 哈尔滨毅腾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4轮将展开令球迷热血沸腾的激战。因为这一轮,争冠军团两位大内高手之间将展开你死我活的肉搏比拼,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北京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