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皇马夺冠完成世界杯英格兰夺冠最后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小伙伴们早上好,文婧又和大家见面了~个大家秀一下我新买的帽子吧~
 
昨日和迪迪去面馆吃面,大家都知道北京炸酱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吆喝。跑堂吆喝上了:"3号桌,炸酱面两碗~"吃完结帐,一共是25元8毛,迪迪特别大方的说:"给你26,别找了。"跑堂接过钱便吆喝:"3号桌有客送小费2毛。"满大厅的人看向迪迪,迪迪脸红说道:"哥,那2毛你还是找我吧"。跑堂又吆喝上了:"3号桌的2毛小费又要回去了!"此时的迪迪…..
 
子琪昨日凭空失踪,等了一个上午也未见子琪出现,待回来子琪神色很是伤心。
迪迪:子琪,咋的了?表情这么沮丧?
子琪:周末上班好痛苦,连收拾卫生的大妈都休息了……
迪迪:子琪,你连大妈来没来都知道?观察很细致嘛!
子琪:卫生间都没纸了,我等了一个上午才有一个妹子救了我……
 
好了,我们还是来关注下最近发生的体坛趣事吧!
近日快船老板斯特林终于抵挡不住NBA禁赛压力改变态度同意出售球队啦,这一态度爆出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此前曾报道过对洛杉矶球队有意的数十组潜在买家虎视眈眈,值得一提的是ESPN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前火箭球星,中国小巨人姚明也位列其中,目前已在组建一个中国投资团队,准备加入对快船的竞购,目前估测快船市值达20亿美元,看来姚老板这次是要下血本了!
 
如果大家觉得姚老板这么做是为了挣钱,那你们就太肤浅了~ 人家这么做只是想招保罗来她的学校当英语老师而已了啦~~~
 
话说姚老板全部家当为30亿人民币,这是不是有点……,呃……姚老板是打篮球的数学不好,一定是忘记了那6.24(美元转人民币汇率)啦~~姚老板,要是实在不够还是给马云叫出来吃个饭吧!
 
而此时最伤心的大概就是火箭老板了,如小巨人真要收购成功,那么火箭霸占国内各大体育头条的日子怕是屈指可数了~~~
 
据报道在今年夏天,火箭很有可能会"被迫"交易帕森斯。为啥火箭是被迫呢?其实火箭并不乐意交易帕森斯,主要原因是火箭为了能引进第三位巨星球员就需要通过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来达成,而如今考虑到两人下赛季的薪金状况,或许很少有球队愿意接纳他们,所以性价比很高的帕森斯就不得不这样成为买二送"一"的那个苦娃了。
 
书豪,别难过, 张心的话赶紧把钱拿出来捐给姚老板吧~~~
 

说完了篮球我们再看看足球,今天凌晨最受世界球迷瞩目的欧冠决赛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进行,这让我想起了决战光明顶。
 
话说两支来自西班牙的球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征战欧冠多年的皇马最终逆转马竞夺冠,我只能说联盟杯冠军还是差一些,你大哥还是大哥。
 
皇马主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我不是总是被逆转的对象,我也可以逆转别人,还是在欧冠的决赛上逆转!
 
安胖:我创造了里斯本奇迹,有木有??
赛前,马竞主曾放出豪言,希望皇马能先破门,那样我们可以进三个,结果先进球的是马竞,最后的结果被皇马来了个大四喜。
 
赛前赞人品是必要的,看看人家皇马主席。
 
话说这场比赛也预示着本届世界杯的归属,早在48年前,各大联赛同样的情况再度发生,足总杯落后两球的球队逆转,马竞获得西甲冠军,尤文获得意甲冠军,皇马获得欧冠冠军,最后英格兰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为了不让英格兰夺冠,卡西已经尽力了。已经无人能阻挡你英国兰夺冠了。
 
===短平快===
【莫雷:就算火箭上也难赢马刺】" 是的,我们有这样的感觉,我原本以为开拓者会给马刺制造一些麻烦,马刺在另外一个水准之上。我觉得我们对阵马刺可能会表现更好,但按照马刺现在的状态,恐怕也很难击败他们,只是我希望能够从中得到升级的经验。"莫雷说道。
 
您这个想法是对的,提前出局是为了保住最后的尊严。
【里皮炮轰裁判被罚 将缺席中超德比之战】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4万多广州球迷一直用"黑哨"的喊声声讨主裁判周刚,球员在场上也多次对裁判的判罚抗议,赛后里皮甚至少有的公开指责裁判遭到足协处罚,但恒大俱乐部也不会罢休。昨日,恒大正式以书面形式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申诉,同时也呈上了6处误判视频证据。
 
恒大貌似是中国足协最热门的常客了吧?
===吐片来袭===
 
阿联,你这么做,是因为没上说娱乐板块吗?
 

在我心里,除了足球,就只有你了~~~
===网友出镜===
 
波波老师:其实我的真正的身份是练柔术的~~
 
你要走李小璐,贾乃亮知道吗?
 
因为文婧和瑶瑶都喜欢帅哥,迪迪就算瘦了也没啥希望了~
 
哎,这位童鞋你成功了,我也开始关注你了~
今天的脑筋急转弯是: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请问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福利图时间到,今天送上的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399999480.shtml report 12364  小伙伴们早上好,文婧又和大家见面了~个大家秀一下我新买的帽子吧~ 昨日和迪迪去面馆吃面,大家都知道北京炸酱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吆喝。跑堂吆喝上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皇马夺冠完成世界杯英格兰夺冠最后拼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