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妥协决定出售球队 姚明欲乘快船重返NBA

来源: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前晚,在ESPN爆料称斯特林同意由妻子和NBA商讨出售快船队事宜后,名记比尔·西蒙斯又透露了一条惊人消息——姚明有意组团收购快船队,而姚明本人昨日对此消息并未否认。此次如果姚明能够成功入主快船,那么他无疑将再次创造历史,成为NBA史上第一位中国老板。

   美媒爆料 斯特林让步 姚明已有意

  姚明欲收购快船,首先基于快船老板斯特林在态度上的松动。这位因为种族主义言论众叛亲离的老板,原本一直拒绝出售球队,但在与律师反复研究相关法规后,他有意做出让步。

  NBA6月3日将在纽约召开听证会,随后将做出最终裁决,很可能会强制要求斯特林出售所有快船股份。也就是说,斯特林如果想要挽回一点损失的话,就必须在此日期前与NBA达成妥协。因此,斯特林最终同意由他的妻子进行出售球队的有关谈判。作为对斯特林处罚的一部分,他不能涉及任何与NBA有关的商业行为,其中也包括了转让股份。

  正是因为斯特林态度的转变,吸引了更多潜在投资者的目光。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和姚明一样,正在忙于组织财团加入收购。他们的竞争对手很可能会达到两位数,其中包括脱口秀明星奥普拉、“魔术师”约翰逊、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等人。

   姚明表态 默认可能性 入主有机会

  美国方面的报道是否可信呢?昨日姚明在“NBA姚明学校”的相关活动现场被逮了个正着,并给出了相当积极的回答。“我感觉现在有很多的流言在传,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去应对,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去答复。”姚明说,“现在不管是NBA还是篮球都在全球化,各种可能性都会有,但目前我还没有太大的实际性的东西。”据分析,姚明并未就此给出否定答案,而是强调“可能性”和“没有实际性的东西”,默认的成分相当明显。

  姚明收购NBA球队的可行性也非常高。从主观方面说,姚明本人参与了多个领域经营,担任CBA老板也有好几年,已经具备了这种转身的资本。虽然他个人资产总量并不足以独自收购快船,但其作为中国人在NBA最闪亮的招牌,足以吸引大批资金跟进。

  从客观方面说,NBA一直希望能拥有更多的中国元素。今年,李慕豪作为一个在CBA最高分只拿到过22分的新人,都能在选秀试训中吸引二十多支NBA球队的关注。如果姚明能杀回NBA当老板,只怕掌门人萧华睡着了都会笑醒的。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2224.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前晚,在ESPN爆料称斯特林同意由妻子和NBA商讨出售快船队事宜后,名记比尔·西蒙斯又透露了一条惊人消息——姚明有意组团收购快船队,而姚明本人昨日对此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