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健康长跑活动揭幕 关注患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5日报道)为推动北京全民健身活动发展,引导市民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北京市民健康跑系列活动——2014 Running Together 国际迷你马拉松比赛暨丰台区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启动仪式,于2014年5月25日上午在北京园博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环球时报》社支持,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丰台区体育局共同举办,丰台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园博园管理中心共同承办。活动以家庭和团体为单位报名参赛,是一项为培养社会家庭及青少年人群爱好轻运动而创立的融健康、文化、环保、公益于一体的赛事。

  今天上午共有来自在京近700个家庭、60个企事业单位的国内外2200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让更多家庭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在健康中享受了快乐,在快乐中感受了幸福。

  本次活动由线下群众实体长跑活动和线上健步走网络数字健身活动两部分组成。同时,今天也是丰台区第六届全民运动会的启动仪式,运动会从5月持续到10月,由启动仪式、传统赛事、一区一品、助力赛事、基层群体活动五大类赛事活动组成。既由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等17项传统体育赛事,也有突出地域特色的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比赛品牌活动。

  此外,今天活动主办方还发起了“关注自闭症家庭,助跑马拉松温暖小星星”行动,为来自北京的10家自闭症学校、基金会的从业老师、200多个在京的自闭症儿童家庭提供免费的参赛和展示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24&paper.cmsUrl= report 775 (搜狐体育陶冶5月25日报道)为推动北京全民健身活动发展,引导市民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北京市民健康跑系列活动——2014RunningToge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北京健康长跑活动揭幕 关注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