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3期综述:李景亮首胜 巴罗奥爆冷丢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UFC173在拉斯维加斯顺利上演,作为一年一度的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本期对阵非常华丽,头条主赛是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UFC雏量级冠军战,中国选手李景亮也在UFC完成自己首秀。

  次中量级: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 负 李景亮(Li Jingliang)

  首次登场的中国“吸血魔”李景亮并未胆怯,李景亮在站立方面的进攻,多次重拳命中对手,在打击数方面一度遥遥领先。意识到这一点的大卫-米肖德利用摔法将李景亮摔倒并尝试实施裸绞,但未能成行。

  经过三回合的苦战,李景亮最终凭借分歧判定险胜对手,三位裁判打分分别为29-28、30-27、28-29。

  主赛:

  轻量级: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 负 詹姆斯-克劳斯(James Krause)

  比赛刚刚开始,杰米-瓦纳尔脚踝便遭遇严重伤病,随后杰米只能几乎单脚进行比赛,顽强的精神帮助他完成首回合比赛,随后比赛宣布中止,詹姆斯获得胜利。

  雏量级: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 胜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比赛可以说精彩纷呈,水垣伟弥开场就抓住连续进攻机会,连续捶击险些KO对手,大难不死的弗朗西斯科逐渐找到感觉,希望在地面取得优势,但几次断头台机会没有抓住。两人拖入第三回合,最后时刻对攻的场面将现场气氛引起高潮,最终经过判定,水垣伟弥取得了胜利。

  次中量级: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胜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

  上一场失利后,罗勒一心想找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本场比赛一反常态,可怕的气场叫人感到恐惧。而比赛过程也是一样,杰克几乎没有什么反抗机会,完全被对手压制,直到第三回合,劳勒抓住膝击机会,随后的连续重拳将对手KO。

  轻重量级: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 负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老将丹叔继续在赛场内拼杀,但毕竟廉颇老矣,整场比赛亨德森甚至没有什么还手机会,在苦苦挣扎2回合后,第三回合被降服。科米尔胜利后异常兴奋,甚至表示自己并不看重本场比赛,挑战金腰带才是自己的目标。

  雏量级冠军战: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负 TJ-迪拉肖(TJ Dillashaw)

  原本认为一边倒的比赛却风云突变,第一回合TJ一击重拳将巴罗奥击倒,随后的重拳险些KO取胜,好在巴罗奥抗击打能力超强。随后第二回合巴罗奥略有起色,但TJ依旧多次重拳命中巴罗奥。第三回合巴罗奥或许因为此前被动防守而体力消耗过大,TJ完全占据主动,连续的地面进攻另巴罗奥无法应对。

  第四回合如同之前的翻版,TJ完全占据优势,无论是站立还是地面巴罗奥均不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最后一个回合,TJ终于找到机会,这一次重击巴罗奥后,再也没有给他机会,TKO,TJ-迪拉肖成为新的雏量级冠军。而巴罗奥在丢掉金腰带的同时,自己的连胜纪录也戛然而止。

  副赛:

  轻量级: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胜 佛朗斯西科-雷纳尔多(Francisco Trinaldo)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胜 菊野克纪(Katsunori Kikuno)

  雏量级:克里斯-霍德沃思(Chris Holdsworth) 胜 奇科-加缪(Chico Camus)

  轻量级: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 负 米奇-克拉克(Mitch Clarke)

  轻量级:安东尼-恩乔库安尼(Anthony Njokuani) 负 文斯-皮丘尔(Vinc Pichel)

  羽量级:山姆-西西里亚(Sam Sicilia) 胜 亚伦-菲利普斯(Aaron Phillips)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5264.shtml report 2645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5月25日,UFC173在拉斯维加斯顺利上演,作为一年一度的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本期对阵非常华丽,头条主赛是雷南-巴罗奥(RenanBara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