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旧将于汉超:进球不刻意庆祝 希望回到铁西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本报盘锦电 上赛季客场对阵辽足,因为回避条款,于汉超坐到了铁西体育场的看台上看完整场比赛,尽管已是效力大连阿尔滨的第二赛季,但这是于汉超第一次来到辽足主场比赛,可惜的是,辽足主场搬到了盘锦,“我希望回到铁西体育场,因为那里是我成长的地方。”于汉超说。

  曾经的辽足核心、辽沈球迷的最爱,于汉超即将与老东家在赛场上首度碰面,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态?于汉超自然有很多话要说,“我跟辽足的好多队员都有十年甚至十年以上的感情,越是好兄弟,大家越要证明自己,在场上拼命去比赛。”

  这样的比赛,对于于汉超来说有太多故事,可以说脑海中净是美好的回忆,“有时候闭上眼睛都知道,大家会做出什么样的动作。我跟辽宁队的一些队员在一起有八九年的时间,跟杨善平在一起都超过十年了。我们从小就在一起,大家都是好哥们。”

  本赛季,于汉超一直是阿尔滨进攻的重要棋子,本赛季到现在已经打进5粒进球,是球队第二射手,本场比赛如果他能够进球是否会有庆祝动作?于汉超回答说,“没有过多想这个问题,不会刻意做什么动作,也不会刻意回避什么。以前代表辽宁队打比赛,我打封闭上场,除了我,当时的辽宁队里,还有其他队员也是打封闭上场,这本身就是对球队一种爱的体现。这场如果我进球了,我会做动作,因为有些时候,爱的体现并不是在庆祝方式上。”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5613.shtml report 580 本报盘锦电上赛季客场对阵辽足,因为回避条款,于汉超坐到了铁西体育场的看台上看完整场比赛,尽管已是效力大连阿尔滨的第二赛季,但这是于汉超第一次来到辽足主场比赛,可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