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里程碑超越乔丹 各种神级暴扣+逆天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步行者 詹皇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7日,热火和步行者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拉开战幕,詹姆斯全场比赛拿下32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并且创造里程碑季后赛生涯总助攻超越了“微笑刺客”托马斯,跃居历史第11位。更值得一提的是,詹皇第74次在季后赛拿下25+5+5的数据,超越乔丹成为季后赛拿下25+5+5最多的第一人。热火最终以102-90大胜步行者拿到赛点。

  詹皇对步行者防守的阅读和不断的调整,体现出来了联盟第一人的功力,对于什么时候投篮什么时候冲击篮下拿捏得很有分寸,当然他的冲击力依然是热火撕裂步行者的利器。开场第一球詹皇就拉开,和希伯特一对一单挑突破上篮得分。随后詹姆斯开启了进攻模式,不管是和韦德的配合还是抢断之后,一挑二的高难度上篮,詹皇都是举重若轻,打得步行者手足无措。

  这是系列赛詹皇最有侵略性的首节,从阵地打到快攻,从防守打到投篮,可以说全面开花,首节詹皇砍下8分3篮板3助攻2抢断。而在第二节,詹皇依然在利用各种掩护和挡拆进行打击,特别是在第二节51.7秒,詹皇打出了半场最好的一次进攻。他在外线持球单挑希尔,结果詹皇一步就跨过防守,在被犯规之后詹皇竟然上演了一个反身暴扣打成2+1。

  这种能量似乎延续到了下半场,刚开始詹皇就投中三分,并且随后又是一个快攻暴扣得手,热火一下就拉开了比分。而真正杀伤的,是詹皇对步行者内线的伤害,第三节8分钟詹皇突破造成了希伯特第4次犯规下场。而在一分钟后詹皇助攻韦德上篮送出第4次助攻,也创造了里程碑:他超越“微笑刺客”托马斯,季后赛助攻跃居到了第11位。

  詹皇的火力全开是步行者手足无措的根本,特别是在第三节4分钟,詹皇在顶着防守行将24秒的时候,歪着身子也能投中逆天三分,让步行者沮丧至极。第三节1分15秒,詹皇顶翻乔治直接暴扣得手,詹皇的暴扣和无解投篮彻底摧毁了步行者。单节14分詹皇三节29分9篮板5助攻。

  最后一节步行者疯狂反扑,不过末节最后1分钟詹皇强打韦斯特2+1算是彻底锁定胜局,而詹皇也有始有终打出了最完美的一场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4478.shtml report 2418 热火胜步行者詹皇单挑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27日,热火和步行者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拉开战幕,詹姆斯全场比赛拿下32分10篮板5助攻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