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巨头归来!波什创近3年新高 飙17分仅用9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胜步行者 詹皇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102-90击败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以3-1领先。波什拿下25分,创最近3年季后赛的新高。在比赛开始阶段波什用神准的手感打破步行者的防守阵型,前8次投篮命中7个,拿下17分时仅用时9分20秒(净出场时间)。

  热火今天使用一大四小阵容,波什对位希伯特。比赛第一个回合波什就在右侧45度角单挑希伯特,他用一个中投拿下本场的第一分。接着波什先在底角后在45度角,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一口气包揽热火的前8分。

  步行者一开始采取的是希伯特收缩篮下的策略,目的是保护禁区。但在波什连续投篮得手后,希伯特也不得不跟着提上。于是热火改变进攻策略,詹姆斯和波什挡拆,将希伯特留给詹皇,詹姆斯以小打大,一个加速突破到内线上篮得手。

  在首节还有4分32秒时波什被换下。本节他出场7分28秒,5投4中拿下10分,其中三分球3投2中。

  第二节还有9分27秒时波什重回球场,半分钟后他中投得手,手感继续火爆。在还有8分19秒时波什完成暴扣,在还有7分35秒时他命中本场第3个三分球,得分已经来到17分。此时距离他被换上场不过1分52秒的时间。这也就是说,波什得到17分,仅仅用了9分20秒的净出场时间。

  在这之后波什的效率有些下降,上半场后三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不过到了第三节,波什面对步行者的替补中锋马辛米,连续两次造犯规走上罚球线,4罚全中后得分也达到21分。

  末节波什再度4罚全中,最终拿下25分6个篮板球1次助攻1次封盖。波什上一次在季后赛上拿下比这还要多的分数还是在2011年5月23日,距离现在已经超过3年。当时他在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得到34分,不过在这之后最高也只有24分入账。

  在波什的对面,希伯特再次陷入低迷。比赛开场他就成为热火的主要攻击点,热火的前10分(波什的8分和詹姆斯的突破上篮)都是面对他时所取得的。而之后希伯特又被犯规危机所困扰,第三节还有8分32秒时他就吃到第4次犯规被换下场。

  全场希伯特4投0中得到0分,外加5个篮板球1次助攻1次封盖,22分钟内犯规达到4次。在比赛第四节希伯特还恼羞成怒拉下雷阿伦,被吹罚技术犯规。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4491.shtml report 2897 热火胜步行者詹皇单挑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102-90击败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以3-1领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