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决战山城" 校园组鸣哨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6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幕,由南区和北区前四名组成的8支劲旅齐聚山城重庆,将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展开为期5天的精彩对决。

  15:00,开幕式准时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先生、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周旭先生、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张燕军先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助理贺鸣先生、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春杨先生。随后,由彭天娥老师带队的“重电”健美操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

  揭幕战在重庆电子工程学院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之间展开,最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1战胜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取得开门红。

  【谁将是校园组新任霸主?】

  今年是增设校园组比赛的第2个赛季,校园组不同于超级组,它为普通在校大学生(非足球特长招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通过高考进入大学的普通学生。经过2个赛季的实践,参赛球队数量及竞技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在各大院校内也广受同学们的关注。

  这8支球队都是带着全校师生的期待来到重庆,他们均是在本省比赛中夺得冠军,并在南北大区赛中打进前4名,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可以说,他们代表了国内统招大学生足球的最高水平。

  校园组全国总决赛实行集中赛会制,8支劲旅通过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出每小组内各队的名次,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各小组前两名争夺1-4名,后两名争夺5-8名,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

  作为南区冠军的香港城市大学和北区冠军的大连交通大学自然是争夺全国赛冠军的热门球队,但其余六支队伍实力也是不俗:首次进入全国决赛的大连交通大学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作为北区的冠亚军,均是战术明确、拼搏顽强的球队。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成立球队的第十年,参与并承办了本次赛会,作为十年磨一剑的东道主,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必然有一番作为。足球场上风云万变,八强决战,谁能站在山城对决的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遐想 “冤家”再聚首?】

  香港城市大学与四川工程技术学院可谓是大足联赛校园组的“国家德比”,两年的时间里双方上演了四次对决,场场激烈精彩。2012-2013赛季,香港城市大学两次在南区赛中击败四川工程技术学院并问鼎南区冠军,而四川工程职业学院则在全国总决赛一雪前耻,总决赛上击败香港城市大学夺得全国总冠军。

  2013-2014赛季南区决赛双方再度相遇,香港城市大学在点球大战中胜出,卫冕南区校园组冠军。此次全国总决赛,双方能否再次在决赛相遇,为广大球迷再次献上“校园国家德比”,让我们拭目以待?

  【场下同样精彩 无畏战士评选&游戏互动】

  球员们在球场上热血奋战,观众们在场下为球员加油!本次联赛推出无畏战士评选活动和游戏互动环节,球迷可以在大足联赛官网为无畏战士投票,也可以参与游戏活动赢取大奖。

  “无畏战士”评选。为了给广大学子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平台,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隆重推出“无畏战士”评选活动,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球员在球场上无畏对手、无畏胜败,踢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组委会将会选出三名球员作为无畏战士候选人,球迷可以通过大足官网投票给自己心中的无畏战士,最后得票最高者奖将获这一奖项。

  玩游戏赢大奖。在4月29日休赛日,组委会策划了投掷飞镖和九宫格射门等游戏,参与者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特步大足联赛官方微信或微博,即可参与游戏互动,赢取奖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8509.shtml report 1703 5月26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幕,由南区和北区前四名组成的8支劲旅齐聚山城重庆,将在重庆电子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