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国奥土伦杯收获信心 前景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正能量!
 

  最近的足球大餐不少,女足亚洲杯激战连连,中国队与日本队到加时才分出胜负;欧冠决赛我们还沉浸在加时皇马的逆转之中;世界杯前各个国家的热身赛的都已经接踵而来。然而,许这些比赛相比,法国正举办的土伦杯显得有些安静,没有转播,没有媒体关注,这支国奥队就如此上了征程。

  

 

  如果你并不熟悉足球,那我们来回顾一下。

  1月参加U22亚洲杯的那只中国队正是如今出战土伦杯的国奥队。首场领先1球在补时阶段被乌兹别克斯坦连入两球逆转,士气受挫接连输给沙特和伊拉克,以三连败尴尬战绩收尾。去年10月,东亚运动会,面对由大学生和低级别联赛组成的韩国队和日本队毫无办法,最终一场未胜排名倒数第一。

 

  失利、被逆转、被绝杀,这种悲剧性的字眼这一两年间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着这支国奥队。

  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国字号的球队通常在比赛后给我们一个沉重且惨痛的比分,而这一次,两平一负,虽然也已提前出局,但也好似在默默的告诉球迷,我们还在,我们还好。

  首场比赛面对东道主法国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扳平了比分1-1逼平了法国。

 



  第二场面对南美劲旅,开局2-0落后的情况下,在几乎宣判死刑的时候,没有人想到最终的结果会是3-3战平。

 

  第三场的比赛虽然也是4-1大比分败给葡萄牙。但相比往前,我们仍然相信这支国奥队的前景值得我们期待。

 

    在对他们的嘲讽,戏谑之时,我们知否想到,这群92后的少年所背负的压力,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这群年轻人还在坚守着这篇属于中国足球青年军的绿茵场。

  我们该看到,他们也曾奋力飞身扑救。

 



    我们该看到,他们也曾全力拼抢。
 


  我们该看到,他们也曾战倒在绿茵场。

 



  这群少年离场时的脸庞,看得出他们的失落和沮丧,谁说他们进步的表现不值得我们鼓掌。

  这群年轻人值得我们多一点支持,多一点理解,相信他们的未来会走得更好。

 



  国奥在场上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以及十足的精气神,谁又敢说这支队伍进军里约奥运毫无希望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4232.shtml report 5602  最近的足球大餐不少,女足亚洲杯激战连连,中国队与日本队到加时才分出胜负;欧冠决赛我们还沉浸在加时皇马的逆转之中;世界杯前各个国家的热身赛的都已经接踵
(责任编辑:张雷) 原标题:正能量:国奥土伦杯收获信心 前景可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