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阿尔滨欠薪传闻下急需卖人 李学鹏被传要去富力-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欠薪传闻下急需卖人 李学鹏被传要去富力

来源:大连晚报

  阿尔滨如今尴尬的局面,球员薪水被长时间的拖欠,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原因。据了解,因为阿尔滨集团被拖欠工程款,导致阿尔滨俱乐部无钱可发,球员工资已经被拖欠了11个月之久,甚至部分外援还因此闹过罢训。为了改变目前的情况,阿尔滨被传要通过出售球员回笼资金,而李学鹏被认为将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富力。

  年初,恒大要出5000万买于大宝,结果于大宝不肯走;富力愿出2500万买李学鹏,结果李学鹏的家长找到了赵明阳,表达想留下来的愿望;国安有意出1600万引进晋鹏翔,但因为阿尔滨未能成功收购杨善平,所以没敢放人。现在,半个赛季过去了,这些原本还能卖上价钱的球员,即便还能卖出去,估计价钱也要打折。据了解,富力依然对李学鹏情有独钟,而这一次,据称是李学鹏的家长找到了赵明阳,希望他能够放儿子转会,但赵明阳表示,具体事宜要听总经理迟尚斌的,看他跟富力在转会费上能不能谈拢,如果球员个人很想离开的话,俱乐部也不会勉强留人的。

  据了解,阿尔滨内部曾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今后不管谁想走,只要对方出得起转会费都可以谈。也许,就像有人在微博上说的那样:“说实话,阿尔滨谁当下一任主教练之前,最重要的一个事,还是把欠薪发了吧。不发钱,再好的阵容也打不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9363.shtml report 629 阿尔滨如今尴尬的局面,球员薪水被长时间的拖欠,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原因。据了解,因为阿尔滨集团被拖欠工程款,导致阿尔滨俱乐部无钱可发,球员工资已经被拖欠了11个月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