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特24小时内拿下意甲金靴 签约5年年薪2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多特蒙德今日或签下意甲金靴

  由于队内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即将于下赛季转投死敌拜仁慕尼黑,因此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急需引进一名中锋来顶替波兰人的位置,虽然他们已经确定从柏林赫塔引进哥伦比亚射手拉莫斯,但是多特方面认为这还远远不够,因此他们一直希望能引进本赛季意甲金靴伊莫比莱。之前有消息传出多特蒙德在转会费方面和都灵方面一直没有达成协议,致使谈判陷入僵局。不过近日传出消息,多特蒙德已经和都灵以及尤文图斯方面达成协议,多特有望以19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名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金靴。

  多特蒙德和伊莫比莱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但是双方因为转会费的问题迟迟没有达成协议,之前都灵和尤文图斯方面一直希望能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卖出这名两队共有的球员,但是多特方面显然不想为伊莫比莱支付这么高的转会费。不过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签下伊莫比莱,可见多特蒙德的决心。近日这笔转会终于要有结果,据德国媒体透露,多特蒙德已经和都灵已经尤文图斯方面基本达成了转会协议,大黄蜂将以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这名本赛季意甲金靴,而这其中一半的转会费将归属于都灵,双方可能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签署协议。据悉多特蒙德将与伊莫比莱签下一份为期5年,年薪大约为250万欧元的合同。

  伊莫比莱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非常高兴,“我和都灵俱乐部的主席关系非常不错,因此我找他谈话,告诉他我想要的是什么,他也表示非常理解。多特蒙德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对我来说下赛季能参加欧冠的比赛也是非常让人期待,在多特蒙德这样的球队能和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样的感觉非常美妙。”

  本赛季伊莫比莱打进22粒联赛进球,是联赛的最佳射手,而他也帮助都灵队跻身下赛季的欧联杯。目前伊莫比莱正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即将于下月开始的巴西世界杯,多特蒙德一直希望在世界杯前就敲定这笔转会,可能就是担心伊莫比莱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后身价会继续飙升。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49970.shtml report 2559 多特蒙德今日或签下意甲金靴由于队内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即将于下赛季转投死敌拜仁慕尼黑,因此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急需引进一名中锋来顶替波兰人的位置,虽然他们已经确定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