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英超皇马巴萨缘何被毁 红军红魔被坑超7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转播费公平原则害红军红魔少收入超7000万 


  尽管如今英超难以被冠以竞技水准最高的联赛,但绝对是最有钱的联赛,3亿55亿英镑的电视转播大单,让本赛季英超四家俱乐部收入迈过9000万英镑大关,而垫底球队卡迪夫收入也超过了6200万英镑,甚至比之前一个赛季的英超冠军曼联还多了120万英镑。在呼吁英超成为世界足坛最赚钱联赛的同时,英足坛也在反思他们的球队为何在欧战中疲软,为何不能像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那样称霸欧陆。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刊登一篇文章,揭秘英超为何无法出现皇马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

  在一份报告中显示,英超赛场上本有机会出现皇马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但被英超联盟的转播费公平分配原则给毁掉了,如果按照球迷分布来分配转播费的话,利物浦和曼联将成为英格兰足坛的巨无霸,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媲美他们,据统计,因英超公平分配电视转播费,利物浦和曼联的损失超过7000万英镑,前者达到了恐怖7482万英镑!一旦按照球迷分布来算转播费的话,那么富勒姆将成为最“可怜”的球队,他们收入仅为2606万英镑,比现在拿到手的6331万英镑,足足少了3725万英镑之多。

  按照英超联盟规定,每个赛季各支球队的转播费按照三个标准分配,一是本土转播次数、二是排名奖金、三是均分转播费,除了第三点保证每家英超俱乐部所获转播费一样外,其余两点让各家球会转播费有了差异。过去一个赛季,排名第二的利物浦所获转播费高达9754万英镑,之所以超越曼城的9658万英镑,是因为红军本土转播次数最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8场,为何呢?一是利物浦踢的足球漂亮,二是球迷多,电视台自然会转播观众多的球队比赛,而西布朗维奇、卡迪夫和富勒姆则球迷群体相对较少。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若按照球迷分布来算,利物浦应该获得超过1.72亿英镑的电视转播费,而曼联的电视转播收入将达到1.59亿英镑!此外,超过1亿英镑的收入的英超球会还有四家,切尔西将获得1.43亿英镑,阿森纳获得1.40亿英镑,曼城获得1.39亿英镑,热刺将获得1.19亿英镑……而其他14家球会电视转播收入都将比拿到手的少。对此,舰队街点评道,“英超联赛的钱,是相对公平分配的一个例子,但大俱乐部获得的远远少于应该得到的,但这些公平让整个联赛充满竞争性。在其他国家的联赛,大俱乐部往往可以获得单独谈判权,几乎垄断了所有转播收入,在西班牙,皇马和巴塞罗那就是这种情况。”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话言外之意就是,皇马和巴塞罗那之所以那么强大,是因为自己可以去谈电视转播费,而英超不行,这才导致了强队不强,无法与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争锋欧洲的原因,若利物浦和曼联也能够单独销售电视转播权,两家俱乐部势必会成为英超的皇马和巴塞罗那。(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62278.shtml report 3111 转播费公平原则害红军红魔少收入超7000万尽管如今英超难以被冠以竞技水准最高的联赛,但绝对是最有钱的联赛,3亿55亿英镑的电视转播大单,让本赛季英超四家俱乐部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