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法网夺冠热门:莎娃被看好 斯托瑟或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公开赛年代以来,首次出现赛会前三号大种子同时无缘大满贯16强的情况,今年法网冷风劲吹,令人震惊。在小威、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出局,阿扎伦卡缺席的情况下,谁将成为今年法网的女单冠军呢?是7号种子莎拉波娃,还是4号种子哈勒普,抑或前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或者赛会亚军斯托瑟?

  点兵1:莎拉波娃

  随着前三号种子的出局,莎拉波娃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莎拉波娃并不是剩下的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不过莎拉波娃却是目前在红土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2012年她曾在罗兰-加洛斯实现了全满贯,随着小威的出局,莎拉波娃也成为了该1/4区最有可能突围的选手。

  2012年之后,莎拉波娃在红土仅输过四场比赛,其中三次输给小威,另外一次则是输给了伊万诺维奇,不过塞尔维亚人此番法网与莎拉波娃不在一个半区。周五,莎拉波娃在第三轮以两个6-0横扫世界排名75位的阿根廷人奥姆查亚,三场比赛仅丢了10局就进入了16强,可见状态之出色。

  点兵2:哈勒普、伊万诺维奇

  世界第四哈勒普和前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不幸分到了一个1/4区,这意味着两人有望在1/4决赛就相遇。伊万诺维奇第三轮的对手是捷克人萨法洛娃,在最近四次交手中伊万全部失利。如果伊万能够获胜,她将与5号种子科维托娃和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的胜者交手,这两人都不好对付,对于伊万来说可谓恶战连连。

  伊万诺维奇是目前法网所剩球员中在过去两年唯一一个在红土战胜过莎拉波娃的选手,她还是2008年的赛会冠军,她有能力走得更远。

  年轻的罗马尼亚人哈勒普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此前从没有突破过法网的第二轮,但是这次她来势汹汹。哈勒普第三轮的对手是西班牙的弗洛尔,晋级应无太大问题。随后哈勒普将与斯蒂芬斯和马卡洛娃的胜者交手,从签位看她有望与伊万会师于1/4决赛。

  点兵3:斯托瑟

  法网之前或许没有人能把斯托瑟视为夺冠热门,虽然她曾是美网的冠军以及法网的亚军。本赛季斯托瑟的战绩是15胜12负,在与排名30名之外选手的交手中输了五次。但是通过斯托瑟在法网前两轮的表现来看,澳大利亚人显然已经恢复了不少功力。周五,斯托瑟战胜了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

  斯托瑟红土战绩颇佳,2010年她进入了法网决赛,但输给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2009年和2012年斯托瑟两次进入法网四强。30岁的斯托瑟如果能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准,将会变得异常强大。斯托瑟与莎拉波娃将在第四轮相遇,在交手历史上澳大利亚人2胜13负处于绝对的下风,碰到俄罗斯人斯托瑟可谓签运不佳。当然如果斯托瑟能战胜莎拉波娃,那么非常有机会进入四强。

  点兵4:斯蒂芬斯、布沙尔

  年轻人中谁有望在法网一飞冲天呢?梅拉德诺维奇、汤姆贾诺维奇、穆古如扎三位90后分别淘汰了法网前三号种子。除了三位新星,已经成名的斯蒂芬斯和布沙尔同样备受关注。21岁的斯蒂芬斯将在周六对阵马卡洛娃,她将力争连续第六次进入大满贯的第四轮。

  布沙尔今年澳网一战成名,此番她也希望复制澳网的奇迹。上周布沙尔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红土赛事冠军,本次法网她被分到了A-拉德万斯卡所在这这一区,目前这一区排名最高的选手为8号种子德国人科贝尔。(搜狐体育 岩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8531.shtml report 1961 公开赛年代以来,首次出现赛会前三号大种子同时无缘大满贯16强的情况,今年法网冷风劲吹,令人震惊。在小威、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出局,阿扎伦卡缺席的情况下,谁将成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