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童节威少耍孩子气大撒把 加时7中1中拖死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马刺胜雷霆 邓肯防守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6月1日,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主场以107-112负于马刺,以总比分2-4被淘汰。全场得到34分8助攻7篮板的威少在儿童节这一天耍起了孩子气,这不但影响了雷霆队,而且威少还被马刺“替补的替补”约瑟夫羞辱了一番。更致命的是,威少加时赛7中1,他的投篮拖垮了雷霆。

  尽管威少已经不再是孩子了,但是球场上的威少还是处处散发着孩子气。之所以说威少“孩子气”逼人,这是因为威少总是会时不时的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来。

  第一节还剩29秒,威少连续两次在右侧三分线强行出手投篮,而且这两次三分投篮都是威少从后场带球到前场后无视队友选择浪投。这两次投篮,威少并没有完全出现空位,最主要的是马刺队的防守球员始终跟随着威少,就是因为威少的这两次三分浪投,马刺成功将分差缩小。

  对于威少而言,你永远无法准确判断出他的下一秒会干出什么疯狂的事情来,尽管他会时不时的大脑短路,但是威少的冲击力是不能低估的。前两节,威少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分、4助攻、3篮板,而且防守端还有4次抢断。可见,威少正一点一点的提升着自己在防守端的专注度。

  由于帕克第二节扭伤了脚踝,因此“法国跑车”第三节开场之后并没有上场,波波维奇只能派出队中第三号控卫约瑟夫。“全明星”威少对抗“替补的替补”约瑟夫,这种完全不对等的PK显然让威少很搓火,更让威少郁闷的是,这段时间里约瑟夫打得很出色,而且还带领马刺成功将比分追平并反超。

  郁闷之极的威少哪能容得“替补的替补”约瑟夫在自己头上撒野,于是选择与约瑟夫较劲的威少又开始耍起“孩子气”来。4分钟时间里两次进攻犯规,威少的个人犯规数提升至4次,他不但被迫下场休息,而且还导致雷霆主动丧失了这一节中抓住帕克不在场上将分差扩大的最佳良机。

  正是由于威少下场休息,马刺在第三节最后1分20秒时间里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威少的“孩子气”再一次拖累了球队。当雷霆在一度落后达12分后成功将分差缩小为2分时,威少在40秒内两次失误,而且还导致的队友费舍尔被迫违体犯规。

  尽管雷霆成功将比赛拖进加时赛,但是加时赛上威少7投1中,他的浪投影响了雷霆的节奏。尽管威少最终砍下了34分8助攻7篮板,他的6次抢断也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但是雷霆却是被淘汰出局。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5015.shtml report 2685 马刺胜雷霆邓肯防守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6月1日,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主场以107-112负于马刺,以总比分2-4被淘汰。全场得到34分8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