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次日:崔岩登顶称潜力巨大 美女球手成一景

来源:搜狐体育
崔岩夺冠
崔岩夺冠

  6月1日,晚间20时,中式八球试打会101桌球站(力道旗舰店)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始。今日上海突降暴雨,然而略显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球迷的参赛热情。总体而言,参赛人数虽与昨日略有差距,但是59人的参赛阵容含金量极高,首日亚军得主王亮、四川斯诺克名将黎海松亦在其列。为冠军再次出征,众多球友不远千里再度参赛,中式八球进军上海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赛前,王亮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道:“其实没有想那么多,如果决赛白球没有摔袋,我是有机会拿冠军的。”但是,最终结果与王亮预想有所不同,因为今日冠军再度与他无缘,虽成功闯进决赛,却仍以亚军收场,令现场球迷唏嘘不已。九球运动员崔岩荣膺桂冠,成为继杨志平之后第二位中式八球的上海冠军。

  比赛尚未开始,“台球教父”马志宇的表演便已拉开序幕。 众多参赛球手“临阵磨枪”,一睹马志宇惊艳球技的同时,不忘窃窃私语钻研高低杆线路。海杆、十字架球形、翻袋表演过后,现场掌声雷动。19时40分,抽签仪式开始,54位球员一一亮相,掀起中式八球上海处女赛的又一高潮。

  美女球手:美女年年有,今日尤其多

  台球视界,男人间的游戏虽群雄逐鹿,但是清一色的男子选手,仍然略显单调,今日数位美女球手的点缀,让中式八球真正成为一项全民互动的娱乐项目。首轮比赛,TV台前,一位纯黑短裙美女的亮相,瞬间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眼光。冷艳,妖冶,任何一个词汇都不足以将美女的独特气质表达出来。比赛开始,美女俯身争夺球权的瞬间,几乎每一位球迷都在心里默默期许美女选手可以一举战胜对手。果不其然,在现场球迷的支持下,美女球手尽展凌厉球风,黑八进袋,取得首胜。第二轮,美女意外遭遇强敌,无奈败下阵来,然而无论冠军最终归属于谁,美女已经赚足了眼球,成为101桌球俱乐部值得回味的经典。在此之后,又有三位美女球手现身,不过因实力与运气不佳,全部败北,留给101桌球俱乐部一个又一个落寞的倩影。

  八强对阵:六人参加昨日比赛,二人是新人

  21时30分左右,八强产生,合影时分,熟悉面孔不在少数。今日报名表中,包括首日亚军王亮在内,共有6位参加首日比赛的球手闯入今日八强。正如马志宇所说,中式八球考验的不仅仅是准度,对球台的记忆力同样需要依靠时间来陪养。六位“老将”对中式八球顶级球台的熟悉与了解,对于取得好成绩无疑是最有力的支撑。王亮、崔岩等人先后晋级,成为中式八球新的英雄人物。

  经典决赛:惊天球技表演, 复制昨日辉煌

  四强出线,半决赛万众瞩目,现场球迷层层围观,将101桌球俱乐部推向高峰。王亮与崔岩分别击败对手,双双晋级决赛。昨日决赛,白球摔袋的意外,升级了抢一的偶然性与刺激性,今日决赛同样“乌龙”频出,令球迷震惊不已。打法相对保守的王亮与进攻犀利的崔岩相遇,每一杆进球都令球迷屏气凝神。比赛进程中,王亮似乎仍然停留在首日失利的阴影中,简单球失误也成常事,最终崔岩拿到冠军,赛后采访时他对中式八球在上海的未来颇为看好:“我觉得中式八球在上海的发展是非常有潜力的,因为上海的台球爱好者非常多。”而亚军王亮作为预选赛前两日的无冕之王,略有沮丧之情,表示“明天我不再来比赛了”。

  今日,八强之后的比赛全部进行网络直播,合计观看直播人数虽难与世界最大八球赛廊坊站相提并论,但是无知名选手参与的抢一赛吸引了数百人次观看,在一定程度上见证了中式八球风靡全国的热潮。晚23时左右,比赛全部结束,明后两日预选赛将继续进行,四天四冠,现在已有半数花落别家,谁是明天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2572.shtml report 1938 崔岩夺冠6月1日,晚间20时,中式八球试打会101桌球站(力道旗舰店)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始。今日上海突降暴雨,然而略显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球迷的参赛热情。总体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