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邓肯十年胜场不相上下 波什:马刺扮复仇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马刺和热火再度相遇。有意思的是在过去十年中,NBA取胜场次最多的球员分别是邓肯詹姆斯,两人又都在这期间拿到过两座总冠军,这次总决赛两人将一较高低。

  在过去十年中,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邓肯一共赢下了622场比赛,而詹姆斯也赢下了621场。在此期间,邓肯的命中率为50.2%而詹姆斯为50%。十年间,两人曾两次在总决赛中遇见,第一次,还在骑士的詹姆斯输给了邓肯,去年,已经加盟热火的詹姆斯拿下了比赛。

  自从1997-98赛季的公牛和爵士之后,这是在NBA总决赛的赛场上首次出现“背靠背”。去年的总决赛,马刺虽然现实以3-2的大比分领先热火,但在总决赛第六场,雷-阿伦的神兵天降让他们最终功亏一篑,而在抢七大战中,詹姆斯用37分12个篮板的表现让热火最终夺冠。

  “我想我的这些家伙已经从去年的失利中走了出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这就是韧性。他们向外界展示了他们足够坚韧。如果非要我让我夸奖一下我的球队的话,我要说,经历了那样惨痛的失利,尤其是像去年总决赛的第六场那样的,到了这个赛季,我们还能打回到总决赛,这就证明我们足够坚韧。”

  自从去年总决赛后,两队已经交手过三次,两次是在常规赛中,还有一次是在季前赛,那时候的马刺,恐怕还没有从抢七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训练营上,波波维奇给他们放了去年总决赛第六场和第七场的视频,但老爷子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让他们记住伤痛,而是希望让他们尽快从那次阴影中走出来。“我们得努力忘记这件事,从中接受教训,然后继续前行,”邓肯说道,当然,这个赛季邓肯也确实在这么做。

  今年的常规赛,马刺再次荣登全联盟的榜首,常规赛,他们一共拿下了62场胜利,这其中就包括了大胜热火24分的那场比赛。马刺复仇的渴望,热火当然感受的到,或者说这种感觉他们也曾经知晓。2011年的总决赛,热火输给了小牛,而在来年的常规赛揭幕战,他们取得了大胜。对于马刺的复仇,波什称之为是“额外的动力。”波什说,“这是我们必须认真应对的,他们肯定会打得充满激情,所以我们也得打得和以往一样,打出好的比赛。”

  当马刺还在和雷霆激战的时候,热火已经在等待他们对手的出现了。那天,热火放了一天的假,詹姆斯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了《X-战警》,琼斯到了超市去采购,波什说他自己什么都不想干,而斯帅则称,到了3号球队才会开始训练。

  去年的总决赛堪称经典,而新一季史诗般的对决即将展开。对于再度回到总决赛的赛场,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说道,“很显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这个赛季过的还是比较愉快,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就此满足。能连续两年都夺得总冠军,热火必然会有他的过人之处,我们知道对付这样的强队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去做。很高兴,我们又重回总决赛的赛场,但我们并不会就此满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5032.shtml report 2072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马刺和热火再度相遇。有意思的是在过去十年中,NBA取胜场次最多的球员分别是邓肯和詹姆斯,两人又都在这期间拿到过两座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