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帅确认将在两人中产生 贾秀全更接近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唐尧东辞职,河南建业队主帅位置仍处于空缺阶段。昨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最终的主帅人员将在贾秀全和李章洙之间产生,而贾秀全更加接近建业队帅位。

  据悉,在唐尧东提出辞职前,建业就已开始物色替代教练。俱乐部高层杨楠此前先是会晤李章洙,又约谈贾秀全。而在近期建业俱乐部举办的一个青少年足球活动时,两位候选人都到了现场。而李章洙似乎有意回避建业主帅话题,“参加这个活动,是建业在两个月前的邀请,那时建业队还没有换帅,这次来与球队主帅位置没关系。而且出任主帅这种事儿,就像结婚,得有人提出要求,有‘聘礼’,才有可能。一个人咋可能结婚?”

  贾秀全则明确表达执教建业的愿望,“我对河南足球、河南球迷、河南媒体,和胡总(胡葆森)都欠一个交代,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去弥补。如果有担任主教练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因在反赌扫黑风暴中曾被涉及,近几年贾秀全已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贾秀全透露他的行踪,“一直在做足球,譬如之前帮云南锐龙俱乐部做青训系统,后来申花经济状况不好,我也帮锐龙俱乐部联系买申花。平时在网站解说中超和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38398.shtml report 645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唐尧东辞职,河南建业队主帅位置仍处于空缺阶段。昨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最终的主帅人员将在贾秀全和李章洙之间产生,而贾秀全更加接近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