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与建业正式分手 或将邀请绯闻主帅李章洙

来源:东方今报

  昨天,建业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董事会的重大决定,正式批准总经理张卫军和主帅唐尧东的辞职,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将继续代管俱乐部,负责俱乐部日常工作,这也意味着球迷熟悉的“美女老总”杨楠正式从幕后走向前台。在俱乐部宣布相关决定后,杨楠已经奔赴韩国,与绯闻主帅李章洙接触。

  下课 例行公事的决定

  对于唐尧东而言,其下课的命运早已注定,建业俱乐部最终宣布只不过是“例行公事”,走个过场而已。率队打完与杭州绿城的最后一战后,唐尧东径自飞回东北老家,而他的建业执教生涯也就此画上休止符。

  从2008年年底开始三进三出,前前后后执教5年,客观评价唐尧东的执教历程,确实为建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尽管2009赛季冲击联赛冠军功亏一篑,但进军亚冠赛场也创造了河南足球的历史。建业俱乐部昨天发布的公告中,特地对唐尧东为河南足球事业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老唐和建业正式“分手”,总经理张卫军提出的辞职也被批准。建业20年历史上,主帅老总一同宣告“下课”并非头一回,但在球队如今保级堪忧的情况下,如此重大变动纯属迫于无奈。毕竟长痛不如短痛,不改变难以看到希望,改变说不定能带来一线生机。

  选帅 半遮半掩的行程

  就在建业俱乐部宣布唐尧东下课的几个小时后,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乘坐航班飞往韩国首尔。

  此次韩国之行,尽管名义上是给韩国铁帅李章洙派送邀请函,但在紧急物色“救火主帅”的当口,杨楠的举动不免令人浮想联翩。

  为挖掘优秀的足球苗子,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近日启动了“寻找中国足球的未来”大型公益足球选拔秀,李章洙就是其中的三位导师之一,另外两人分别是原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和前国青队主帅里克林克。

  据悉,李章洙本人对这项公益活动十分支持,甚至表态愿意自费参与,这让杨楠深受感动,于是她决定亲自跑到韩国面呈邀请函。

  难道真的只有递交邀请函这么简单吗?

  面对外界关心的话题,杨楠始终守口如瓶。不过当年许家印进军足坛时,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给这位河南老乡推荐的人选就是李章洙,凭借双方的交情,不排除李章洙出面救火的可能性。

  补血 未雨绸缪的行动

  距离联赛半程仅差一轮,建业队2胜5平7负积1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这份糟糕的成绩单意味着后面的保级之路将愈发艰难。建业队目前的进球数只有12粒,失球则多达22粒,暴露出了“矛不尖盾不硬”的软肋。要想在下半赛季打一个翻身仗,7月上旬开启的“二次转会”窗口是球队补血的好时机。

  “600万先生”马里亚诺在客场对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韧带损伤,仅仅踢了六轮联赛就早早返回巴西养伤,失去了这个顶梁柱,牙买加国脚约翰逊在锋线上孤掌难鸣,迄今只攻入2粒进球。实际上,两名外援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们已经分别在巴甲和美职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果新主帅能围绕其设置打法,这对组合威力有望进一步爆发出来。

  至于去年留队的桑科和拉斐尔,前者已经成为建业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后者的表现则很难打上及格分。迄今为止,拉斐尔只在主场对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但那场比赛他也罚失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而且联赛大多数时间内都显得碌碌无为,因此拉斐尔很可能在二次转会时被替换。

  此外,在后腰、边后卫等关键位置上,建业队仍需要补强。尤其是后腰环节,建业队如能引进一名强力外援后腰,“豆腐腰”的症状不仅能够得到改善,前场也会多一些炮弹输送。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204811.shtml report 1889 昨天,建业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董事会的重大决定,正式批准总经理张卫军和主帅唐尧东的辞职,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将继续代管俱乐部,负责俱乐部日常工作,这也意味着球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