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老板斯特林遭NBA终身禁赛 > 快船老板遭NBA终身禁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快船老板现身教堂乃受邀 情人回家途中遭袭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3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昨日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现身一家黑人教堂做礼拜,今天有消息称斯特林此行是受到了牧师的邀请才去的,斯特林表示感觉很棒,该牧师则认为斯特林不是种族主义者,大家应该原谅他。但是另一边,斯特林的情人斯蒂维亚诺在街上却遭到了两名男子的袭击。

  据悉,斯特林此番前去教堂做礼拜是受到了一位资深的牧师邀请,该牧师名叫本杰明-哈德威客。他跟斯特林在两周前就进行过谈话,哈德威客表示,斯特林应该得到大家的原谅。

  “我支持斯特林,不论种族、性别和肤色有什么不同,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而且我也想让我的朋友知道,我们为他祈祷。”该牧师如是说道。此外,他还表示不相信斯特林会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NBC网站还对教堂里的人进行了采访,询问了他们对斯特林的一些看法,大家态度不一。在被问到斯特林此举是不是纯粹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时,一名女士表示:“不,我相信不是这样的,他来这里是做了一件正确的事。”而另一位教会成员则表示:“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我觉得他并不是真正的关心。”

  但是斯特林自己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来这里是为了支持这群了不起的团体的,做礼拜的感觉棒极了。”

  而在另一边,斯特林的情人斯迪维亚诺却过得并不好。据她的律师表示,昨日斯迪维亚诺跟自己的姐妹和朋友聚餐完毕后,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两名男子的袭击。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并没有人报警,而她的律师则声称今天早些时候会进行相应的起诉。

  此前因种族歧视言论而遭到口诛笔伐的斯特林,现在已被迫将球队卖给了前微软CEO鲍尔默。对于球队易主一事,快船的球员们的都感到很开心。马特-巴恩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兴奋的表示斯特林的时代终于过去了,球队也终于可以将注意力再次放在篮球上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46140.shtml report 1407 北京时间6月3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昨日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现身一家黑人教堂做礼拜,今天有消息称斯特林此行是受到了牧师的邀请才去的,斯特林表示感觉很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