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告别斯坦福桥 蓝军或3700万欧元引进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头

  今晨,35岁的切尔西中场在效力蓝军13个赛季后宣布离开。649次出场,211个进球,11座冠军奖杯,兰帕德在写给球迷的告别信中说道:“谢谢你们从我到达斯坦福桥的那一刻就一直支持我。不仅仅是在场上,更是在场下我个人生活中的艰难时刻。你们的厚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不论我下一站将去向哪里,切尔西永远在我家中,在我心里。”

  就如兰帕德所说,切尔西已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而铁人对于切尔西又何曾不是一步步见证其辉煌的功勋大将。切尔西在其官网上写道:“兰帕德改变了足球看待现代中场的方式,在告别之际,我们对其只有道不尽的感激。”

  在送别功勋中场的同时,蓝军也不忘为其寻找有力的替代者。在原先有意引进的马竞中场科克和巴萨愈走愈近之后,蓝军将目光转向了下定决心要重回英超的巴萨中场法布雷加斯。从阿森纳回到巴萨的这几年,由于位置和哈维相近,小法一直未能找到在英超时的那种春风得意。再加上这个夏天巴萨有意为年仅22岁的马竞中场科克豪砸6000万欧元违约金,巴萨对小法来说也不再是留人之地。

  在过去的这几天里,小法的转会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旧主阿森纳,新贵曼城都接连被传与其擦出火花。而在蓝月亮和枪手先后声明不会引进小法之后,蓝军切尔西则后来居上,愿意出价3700万欧元引进这名对英超强度颇为适应的27岁西班牙中场。虽然小法对枪手有着深厚的感情,但基于他一心想回英超,加盟切尔西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小法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可不太乐观。在今年二月巴萨和曼城的比赛后,穆里尼奥评论巴萨为“多年来最差”,而小法护主心切直叫葡萄牙人“闭嘴”。若是小法真的加盟了切尔西,如何去和新主帅相处恐怕将是他要上的第一堂课了。

  (尹头)

 兰帕德告别蓝桥

相关新闻:

·切尔西读秒签小法替神灯 待遇谈妥只需巴萨点头
·西媒曝切尔西或签小法补缺神灯 曼城或加入竞价
·兰帕德若赴美国曼城欲明年租 巴拉克:绝对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3/n400371128.shtml report 49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