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悍将婉拒比利时邀请 甘为替补情系桑巴战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据知名体育网站《goal》的消息,拜仁中卫丹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曼朱基齐的缺阵对巴西的揭幕战对手克罗地亚有着巨大的影响。虽然在巴西队中只能担任替补中卫,但是丹特却毫无怨言,并坦承自己在2009年曾经接到过比利时国家队的邀请,但是在他的心中,为巴西踢球是自己的梦想。

  本届世界杯的开幕战将在巴西与克罗地亚队之间展开,作为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上下对于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非常重视。克罗地亚主力前锋曼朱基齐由于在世预赛中吃到红牌,导致他无法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亮相,这对实力本就处于下风的克罗地亚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据《goal》披露,日前,巴西队了中后卫丹就世界杯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巴西的首战对手时他认为曼朱基齐的缺阵对克罗地亚影响很大,但是认为巴西不能太过小看对手:“我认为克罗地亚在揭幕战中一定会想念曼朱基齐,在他们的阵中没有球员能够顶替他的位置,他是个勇士。虽然曼朱基齐将缺阵,但是我们仍然要小心,克罗地亚是一支强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他们不是只有曼朱基齐,马塞洛就曾经告送我莫德里奇有多么强大,巴西的队友之间会互相交换自己所在俱乐部球员的信息,这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手,而斯特拉里也告诫我们,要从心理上分析对手,我认为这非常重要,这帮助我们知道对手的优缺点。”

  贵为拜仁慕尼黑的主力中卫,丹特最近几年随着拜仁拿奖杯拿到手软,但是在巴西国家队,他却不是主力球员,斯特拉里更信任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大卫-路易斯的组合。对此,丹特毫不介意:“我们必须要把个人主义放下,我们每个球员参加世界杯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为了获得世界杯,蒂亚戈-席尔瓦与大卫-路易斯在球场上的能力与作用远比他们的身价更高,他们是全球最强的3-4名中卫之一。在国家队,我的任务是专注于球队的每次训练和会议,在替补席上为球队加油,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等待着实现。在拜仁我拿到了很多冠军,我非常兴奋,如果能在国家队再拿一次世界杯的冠军,这不仅是我自己的荣耀,而且也会是整个巴西的骄傲。”

  在采访的最后,丹特还向记者透露了一段往事:“在2009年我曾经接到过比利时国家队的邀请,但在我的内心,我并没有想过为其他国家效力。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西踢球,现在这一梦想实现了。比利时国家队也非常强大,尤其是这一拨球员的水平极高,我之前曾和费莱尼踢过球。我觉得他们有能力成为世界杯的黑马,他们一定可以在世界杯上为支持他们的球迷制造更多的惊喜。”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4/n400412533.shtml report 1988 据知名体育网站《goal》的消息,拜仁中卫丹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曼朱基齐的缺阵对巴西的揭幕战对手克罗地亚有着巨大的影响。虽然在巴西队中只能担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