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莎娃保发激情怒吼 布沙尔失好局无奈摊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2比赛日争夺,在一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迎战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结果莎拉波娃苦战3局以2-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三盘的比分为4-6/7-5/6-2。

  比赛开始后,莎拉波娃很快拿下1局,布沙尔则显得有些紧张,在自己的发球局一上来就打飞了一颗球,她自己也露出了一丝尴尬的表情。第3局比赛,莎拉波娃送给布沙尔两个破发机会,加拿大小将非常坚决地打出了一记正手制胜分,在前3局比赛中以2-1领先。在第5局比赛中,莎拉波娃的发球有一个不规则的弹跳,布沙尔判断失误丢掉1分,而在接下来的1分钟,莎拉波娃一次精彩的后撤步抽斜线让立足未稳的布沙尔险些摔倒。

  前6局比赛,布沙尔4-2领先,第7局比赛中,莎拉波娃在发球前思考了很长时间。在第8局比赛中,莎拉波娃完成了漂亮的破发,她的团队也情不自禁地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起立鼓掌。但是第9局比赛中,布沙尔以一个漂亮的长多拍取得回破,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首盘落败后,次盘第2局莎拉波娃破掉对手发球局后怒吼一声为自己鼓劲。第3局比赛,莎拉波娃先得2分后被追平,她也做出了一个非常纠结的表情。

  次盘第3局比赛,布沙尔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完成回破,第4局又差一点送出Love Game,莎拉波娃在场上也显得有些急躁。不过莎拉娃娃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还是完成了破发,这让她也非常激动。次盘前7局,莎拉波娃5-2领先,布沙尔静静地坐在休息区,莎拉波娃则抓紧时间补充水分。第8局比赛,莎拉波娃不慎将球打在了网袋杆上,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

  第9局比赛,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用一记ACE带出盘末点,但是之后她给出了第7个双误丧失好局。历经4次平分后,布沙尔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压线球获得破发点。前10局比赛,双方打成了5-5,莎拉波娃在第11局比赛中连得3分,观众也送上了热烈掌声为她加油。第12局比赛,莎拉波娃再度获得两个连续的盘末点,并最终拿下,此时本盘比赛耗时近1个小时。

  决胜盘一开始,莎拉波娃就连得4分送出Love Game,随后布沙尔一次正手击球让她疲于奔命,她也做出了一个摊手抱怨的动作,不过在这局比赛中她发出了漂亮的ACE球顺势拿下。前4局比赛,莎拉波娃3-1领先,布沙尔在遭遇破发后不满地摇了摇头,第6局比赛,布沙尔一个弹跳很高的低速球反而让莎拉波娃不太适应,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的布沙尔也获得了现场观众很大的鼓励。第7局比赛,莎拉波娃艰难保发后激情怒吼宣泄心中情绪,5-2领先的她进入到接发球胜赛局。

  在第8局比赛中,布沙尔连救两个赛末点,莎拉波娃背过身去借摆弄球拍的机会调整情绪。最终莎拉波娃顺利晋级决赛,在逆境中获胜的她也非常激动,连续攥拳怒吼并向现场观众频频送出飞吻。(拉马库斯)

1.你怎么看莎娃本场的表现?





2.你认为莎娃能最后夺冠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童可欣:莎拉波娃斗志顽强 布沙尔定会拿大满贯
·莎娃连演大逆转绝非偶然 两大利器助其横扫千军
·三大社:经验助莎娃取胜 官网:布沙尔前途光明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79365.shtml report 64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