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中基 > 河北中基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中基战北理工拼客场首胜 马尔奎兹伤势无碍

来源:燕赵都市报
河北中基中甲客场首胜,会不会在本周末到来?这个问题,不止是河北球迷关心的,更是中基将士内心渴求的。中基主帅内尔松毫不掩饰从客场带回3分的渴望,希望能用这场比赛为即将到来的两连客开个好头。

  学生军主场非铁打

  尽管北京理工在积分榜上比中基高出1位,但他们的主场并非牢不可破。

  前12轮过后,河北中基和北京理工同积13分,只是少1个净胜球屈居北理工之下。值得注意的是,过去8个主场赛事,北理工只取得了3胜1平4负,而且还输给了目前第13位的沈阳中泽。

  而从本赛季表现来看,北理工是整个中甲最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打进了18球,仅次于领头羊重庆力帆;但却丢了22球,位居中甲之首。

  该队另一个特点是得分点非常分散。如今的射手榜上,中基的马尔奎兹以8球位居第二,而北理工“最佳射手”韩光徽,目前只打进4球,不过,卢斌、马科斯、李想也都有3球进账。而中基方面,除马尔奎兹之外,竟然再没有人进球达到2个,只有5人各进1球。

  内尔松寄望创历史

  上轮受伤离场的马尔奎兹,本轮依然会首发出场,这个利好消息让老内腰杆硬了不少,对夺取球队中甲第一个客场胜利充满了期待。

  上周末,中基在裕彤战平天津松江,马尔奎兹下半场因伤离场,被助教阿里抱到了座位上,甚至还惊动了救护车,他的伤势至今让河北球迷牵挂。不过昨天俱乐部传出消息:马尔奎兹的伤势无碍,已经随队训练,不会缺席本周末的比赛。因此,尽管“永动机”朱海威累积黄牌停赛,但马尔奎兹的出场,令中基保持住了攻击力,也保住了客场首胜的希望。

  与此同时,赛季初表现平平的中基防线,如今也逐步走上正轨,上轮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和外界的一致认可,中卫费尔南德斯更是当选该场最佳球员。这样的补强之下,只要中基保持一贯的攻击力,拿下客场首胜并非空谈。

  或许基于上述原因,老内毫不避讳夺取客场首胜的话题。“为什么不呢?”他说,“如今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伤病影响也不是很大,球员积极性也非常高,希望这场比赛能为两连客开个好头。”

  注意,本场比赛依然在理工进行

  本报讯

  上轮中甲,北京理工临时调整了主场,因此一些球迷求证本轮比赛是否还会调整主场。就这个问题,记者昨天向中基俱乐部进行了核实,得到的答复是:这场比赛依然将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

  中基俱乐部队务沈黄颖说:“北京距离石家庄较近,根据以前的经验,这场比赛会有不少球迷到场为我们加油,所以我们也需要特意提醒球迷,本周日的比赛还会根据原计划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时间还是16时。”

  此外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日北京可能会有雷阵雨,球迷要提前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406/06/505956.html report 1455 河北中基中甲客场首胜,会不会在本周末到来?这个问题,不止是河北球迷关心的,更是中基将士内心渴求的。中基主帅内尔松毫不掩饰从客场带回3分的渴望,希望能用这场比赛为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中基力拼客场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