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邀5000万德国大伽! 温格盼齐祖助签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希望引进莫拉塔增强锋线实力
阿森纳希望引进莫拉塔增强锋线实力

  阿森纳虽说在上赛季终结9年无冠,但假如厄齐尔拉姆塞等主将没有长期养伤,联赛与欧冠成绩没准还能更进一步,而伤病问题困扰阿森纳的时间已经委实太长,之所以如此,体能训练方式就是症结所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阿森纳决心向德国著名体能专家沙德-福塞特发出邀请。

  沙德-福塞特在业内有着极高的声望,目前他的身份就是德国国家队首席体能教练,并在随队积极备战世界杯。阿森纳在世界杯开始前聘用沙德-福塞特没有任何可能,温格希望此事能在世界杯结束后办妥,如果沙德-福塞特同意加盟阿森纳,签下他的意义不逊于引进5000万级别的强援,他能从根本上解决阿森纳体能训练问题,从而避免伤兵满营的现象频频出现。

  阿森纳力争挖来沙德-福塞特的同时还确定了其它事情,首当其冲的就是拒绝回购法布雷加斯。BBC称,阿森纳已向巴萨明确告知,不会启动法布雷加斯的优先回购条款,此事是由温格亲自拍扳敲定的,教授认为,法布雷加斯与厄齐尔的位置有些重叠,因此没有必要回购昔日队长,事实上如今法布雷加斯也已十分接近转投切尔西

  BBC同时指出,温格想在今夏引进前锋、右后卫与门将,对于教授都把哪些人视为收购目标,其它英国媒体带来了全新报道。《镜报》称,为了能从皇马签下西班牙年轻射手莫拉塔,温格已经求助皇马助教齐达内,教授希望同胞能劝说莫拉塔同意转投阿森纳,而这桩转会存在的分歧是,皇马坚持要求设定优先回购条款,阿森纳则希望一口气将莫拉塔所有权买断。

  右后卫方面,温格的首选目标是图卢兹的奥里耶,相关谈判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只有一些细节亟待敲定。门将位置上,阿森纳与曼城均相中英格兰U19国门克里斯蒂安-沃尔顿,18岁的他目前效力于英冠布莱顿,合同还有两年才会到期。此外,阿森纳已经报价600万英镑求购加的夫城的苏格兰国门马绍尔,但对方俱乐部已经拒绝。

  对于温格的引援计划,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表示支持,但他同时也有指出,中场也是需要增补的。科斯切尔尼说:“我们需要引进一名门将,一名右后卫,一名中场与一名前锋,这是最起码的,如果能引进这样四名球员,这将极为关键,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在整个赛季跟曼城、切尔西或曼联进行全方位抗衡。我们上赛季赢得了足总杯冠军,这足以改变一些事情,能为球队吸引一些球员加盟。”

  这四个位置最需要加强的是?科斯切尔尼对此表示:“当然是前锋!我们需要引进一名相当、相当优秀的前锋,这对阿森纳最为重要,能给锋线带来竞争,因为吉鲁还需要变的更好。阵中拥有一位单赛季能打入30球的前锋可以帮助球队赢得英超冠军。较之曼城,甚至曼联、切尔西,你其实不难看到,我们的锋线跟他们有着怎样的差距。”

(纳斯里)

相关新闻:

·靠谱?温格1亿豪购剑指10球星 谁比小法更该签
·蓝军7000万购西班牙双星 穆帅:我对小法感兴趣
·阿森纳正式续约温格 今夏转会预算高达1亿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6779.shtml report 3281 阿森纳希望引进莫拉塔增强锋线实力阿森纳虽说在上赛季终结9年无冠,但假如厄齐尔、拉姆塞等主将没有长期养伤,联赛与欧冠成绩没准还能更进一步,而伤病问题困扰阿森纳的时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