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临近豪强遭遇伤病潮 意大利状态令人忧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距离世界杯揭幕战打响还剩最后一周时间,32强的备战都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然而对于几支传统的欧洲豪门而言,最近的日子真是有点烦。英格兰被伤病、绯闻困扰着,意大利的状态就是死活出不来,而葡萄牙头号巨星C罗还在跟伤病赛跑,最坏的情况是错过葡萄牙与德国的焦点大战。   

  英格兰——伤病绯闻阵阵袭来   

  英格兰号称“欧洲中国队”,每届大赛前他们都是热门,但是实战中的他们总令人大失所望。至少从近期的热身赛来看,三狮军团又让人捏一把汗。   

  昨天凌晨,英格兰队迎来了备战世界杯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南美劲旅厄瓜多尔。“三狮军团”果断又一次掉链子,尽管鲁尼和兰伯特的进球一度让他们2:1领先,但终场前遭到对手致命一击,最终被对手2:2逼平。   

  当然,相比这个结果,赛场上另外的一幕幕更让人揪心。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效力利物浦的英格兰19岁边锋斯特林飞铲对方效力曼联的边锋瓦伦西亚,后者回身掐住斯特林,冲突险些升级,两人双双被红牌罚下,斯特林无缘下一场热身赛。   、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和第87分钟时,张伯伦和威尔希尔均因伤被换下场。赛后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尔希尔伤势无碍,而张伯伦的伤势不轻,从比赛回放来看,他的膝盖接近变形,韧带受损严重,最坏的结果是世界杯之旅就此泡汤。《每日镜报》称,这样一场热身赛,为霍奇森留下的问题远比答案多。   

  另外,赛场外的花边新闻也在困扰着英格兰。20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期间,鲁尼趁妻子科琳怀孕期时招妓的丑闻主角海伦·伍德这一次“重出江湖”。据《每日星报》曝料,海伦·伍德将会上一档娱乐节目,将鲁尼的性癖好披露到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的面。这种为博眼球,而置国家队头号球星的名誉于不顾的做法,无疑是对英格兰的一种挫败。英格《每日镜报》表示,“霍奇森或许是32强的教练中最要操心的一位。”防伤病、防绯闻、防太太团,伤透脑筋。   

  意大利——状态死活出不来    

  几天前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5比1大胜卢森堡。如果你认为这个比分没有锻炼价值那或许就错了。昨天凌晨,四届世界杯得主意大利队,在主场2.5万名球迷的注视下,竟然1:1被卢森堡逼平,从去年至今,连续7场不胜。   

  国家队排行榜上,卢森堡排在第112位,意大利排在第9位,比利时排在第12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面对弱旅演练4321圣诞树阵形,巴洛特利顶在中锋位置,两名攻击型中场是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三名后腰是皮尔洛德罗西和维拉蒂,尤文图斯的中卫组合基耶利尼和博努奇镇守禁区。   

  意大利的开局还算顺利。比赛开场仅仅9分钟,马尔基西奥挑传后前插,巴洛特利右路吸引夹击后传中,马尔基西奥冲顶破门。随后意大利一直牢牢掌控着局面,第55分钟,替补登场的卡萨诺直传巴洛特利,后者突入禁区推射击中横梁。两分钟后,巴洛特利右路传中,坎德雷瓦头球又一次被横梁拒绝。   

  出人意料的一幕在第85分钟发生,卢森堡射手穆施开出角球,后卫查诺特抢在阿奎拉尼之前头球破门。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1,蓝衣军团连续267天未尝胜利,上次赢球还是2013年9月11日击败捷克。   

  每次世界大赛前,意大利往往给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神秘感,更重视演练打法不注重结果。2012年欧洲杯开始前,意大利在热身赛表现一塌糊涂,但最终获得亚军;不过,2010年世界杯开始前,意大利在热身赛一塌糊涂,到了世界杯同样是一塌糊涂,小组出局。   

  前往巴西后,意大利还将于当地时间6月8日与前恒大核心孔卡目前效力的弗洛米嫩塞进行一场热身。尽管已经连续7场不胜,不过主帅普兰德利仍旧信心满满,“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知道我们能踢出一届出色的世界杯。”   

  葡萄牙——伤病猛于虎也   

  C罗或因伤 缺战德国   

  C罗可能因为伤势无缘葡萄牙与德国的首场小组赛,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本周二,葡萄牙足协发布伤病通告,披露C罗左腿髌骨肌腱存在炎症。这是5月29日葡萄牙国家队开始集训以来,葡萄牙足协首次承认头号球星C罗有伤在身。

  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医近期一直在关注C罗的恢复情况,但是C罗的膝盖一直藏有隐患,他可能为此缺席跟德国的世界杯比赛。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C罗在赛季末的时候饱受伤病困扰,参加欧冠决赛让他加重了自己的伤势,也正因为受伤,C罗没有参加此前葡萄牙跟希腊的友谊赛。  

 C罗受伤也让皇马感到担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C罗没有完全康复,他希望葡萄牙不要冒险使用他。弗洛伦蒂诺说:“我很关心每一名受伤的皇马球员,正如之前卡卡跟赫迪拉发生的那样。像C罗这样的球员,只有在他完全康复后出场比赛。”回想四年前的卡卡,带伤征战世界杯后,回到皇马后被查出大伤,为此休战了数个月。   

  虽然C罗还没彻底走出伤病困扰,不过葡萄牙人已经在训练场上进行恢复训练,毫无疑问,战斗欲极强的C罗不想错过与德国之战。世预赛与瑞典的附加赛已经充分证明,C罗之于葡萄牙队的意义是决定性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12443.shtml report 4688  距离世界杯揭幕战打响还剩最后一周时间,32强的备战都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然而对于几支传统的欧洲豪门而言,最近的日子真是有点烦。英格兰被伤病、绯闻困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