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诸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林”世锦赛后或3度分手 林钦华:决心改毛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有人欢喜有人愁,大马男双新希望吴伟申与陈炜 在刚刚过去汤杯赛新配对表现出色擦出火花,不过,他们的成功也让吴伟申原本的搭档林钦华陷入尴尬局面,后两者或将在世羽赛后第3度分手。

  两度分手又复合的“武林组合”吴伟申与林钦华,今年在大马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夺得冠军,曾被看好未来成为取代古健杰与陈文宏的大马第一男双,但林钦华的发球致命软肋,让他在本届汤杯不获重用,反而造就了吴伟申与陈炜木强在汤杯一场不败的成功。

  林钦华汤杯赛不获重用

  此前,林钦华的发球不佳致命伤已长期为人诟病,也被认为他拖了吴伟申后腿,他在本次汤杯赛只有一次上场机会。

  不过,基于世界排名等因素,吴伟申与林钦华仍将连手参加8月25日至31日的世界羽球锦标赛,但在那之后,武林组合将面临第3度分道扬镳的命运。

  而在7月21日至8月4日的格拉斯哥共运会中,林钦华落选大马队名单,吴伟申将搭档陈炜 参赛。

  大马男双6月试阵

  为了配出大马男双最佳组合,大马国家羽球队教练也将在6月的3站超级羽球赛试验不同组合,吴伟申将在下周的日本公开赛搭档陈文宏,6月17日至22日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与老搭档林钦华出征,6月24日至29日的澳洲公开赛则与陈炜 重新连手。

  林钦华在日本赛和澳洲赛的搭档则是小将区耀汉。

  林钦华:下苦功改毛病

  林钦华了解自己的开球缺点,他已下苦功努力改进,每天在场上练习开球超过200次,只是效果并不如理想。

  但对于自己的前景,具备不俗实力的林钦华仍不感到担忧:“我对教练的拆对决定并不感到担心。球队的目标是为文宏寻找到最佳搭档,我们只能接受。”

  林钦华表示,他与伟申未来能否继续搭档,取决于他们在印度尼西亚赛的表现。

  林钦华也不介意伟申近期花更多时间与其他队友一起训练:“这对我没有影响,我将专注自己的训练,我要在未来的比赛证明自己,给每一个人看到我的能力。现在我还不会去想世羽赛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47459.shtml report 2293 有人欢喜有人愁,大马男双新希望吴伟申与陈炜在刚刚过去汤杯赛新配对表现出色擦出火花,不过,他们的成功也让吴伟申原本的搭档林钦华陷入尴尬局面,后两者或将在世羽赛后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