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爆发詹皇7失误创新高 马刺胜热火总分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 伦纳德爆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1-92击败热火,系列赛总比分以2-1领先。热火季后赛主场11连胜被终结。热火詹姆斯22分7次助攻5次抢断,但失误达到7次,创总决赛个人新高。马刺伦纳德大爆发飙29分,创包含常规赛在内的个人新高。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高达75.8%,这是NBA总决赛上半场命中率的历史纪录,超越2009年魔术对阵湖人上半场创造的75%。首节马刺轰下41分,是最近47年的总决赛首节得分纪录。上半场马刺轰下71分,是最近27年的总决赛上半场得分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是:41-25、30-25、15-25、25-17(马刺在前)。邓肯14分6个篮板球,迪奥9分5篮板3助攻,格林15分5次抢断,帕克15分4次助攻,替补席吉诺比利11分,米尔斯5分4助攻。热火韦德22分,波什9分,刘易斯14分,替补席雷阿伦11分3次助攻。

  “我觉得我们再也不会在半场内投出76%的命中率了。”比赛结束后波波维奇说。马刺今天前21次投篮命中19个,建立起25分的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马刺33投25中。

  “这样的命中率不在计划之内。”吉诺比利说,“比赛不是变魔术,我们只是将球运转起来,然后每个投篮都进了。”

  “这个联盟的核心就是命中球或者投丢球。”韦德说。

  迈阿密美航中心是马刺的伤心地,去年他们在这儿将到手的总冠军弄丢了,在最后半分钟还领先5分的情况下被热火拖入加时赛逆转,随后输掉抢七。今日重回故地,他们没有让悲剧再次上演,虽然第三节热火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马刺立刻稳住局面重新拉开,之后分差再也没有回到个位数。

  伦纳德是马刺获胜的功臣,他在总决赛前两场一共拿下18分,而且陷入犯规危机中,但今天比赛第一节他就拿下16分,全场则是创新高的29分。伦纳德只出手了13次,命中了10个进球。

  “我只是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同时我的队友也将球交给我,然后我就命中了。”伦纳德说。

  马刺今天让迪奥首发,应对热火的小个阵容,这次换人效果明显,马刺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和热火展开对攻大战。热火也命中前4次投篮,但之后却无法跟上马刺的脚步,只剩下詹姆斯一个人在抵抗。虽然说斯波斯特拉表示希望詹姆斯多休息,但却无法让皇帝下场,因为热火前20分中有14分来自于他。不过随后詹姆斯也被马刺甩开,分差越拉越大。

  热火遭遇今年季后赛首个主场失利,他们上一次季后赛主场输球还是去年总决赛第一场,对手当然也是马刺,在这中间热火取得了跨赛季主场11连胜的成绩。

  由于总决赛改成2-2-1-1-1的赛制,马刺有希望第5场在圣安东尼奥结束战斗,前提是他们接下来再一次在美航中心赢球,提前拿到赛点。这样做并不容易,因为去年马刺也曾经2-1领先热火,最终却输掉抢七大战。

  比赛回顾:

  双方前3分钟战成8平,之后马刺开始发力,一波17-4高潮领先至13分。伦纳德拿下超过马刺一半的分数。詹姆斯连中两个三分球追至20-27,但马刺继续发力,吉诺比利压哨三分命中后,首节比分定格在41-25。马刺本节15投13中。

  次节初马刺仍弹不虚发,上半场前21次投篮命中19个,以55-30建立起25分的优势。刘易斯开始用三分追赶,随后雷阿伦跟上,热火一度以48-62落后14分。但马刺再掀一波高潮,71-50进入中场。

  第三节热火追到还剩13分,马刺连得4分拉开,韦德带队回敬一波10-0,以74-81仅仅落后7分。不过在这之后马刺重新控制局面,以1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分差最小也是10分,那是雷阿伦命中三分球后的比分,马刺立刻暂停并打出12-4的攻势,分差再没回到15分之内。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迪奥、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刘易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少东)

相关新闻:

·詹姆斯里程碑下半场哑火 复制乔丹戏伯德式投篮
·韦德玩命追击永不言败 迈城战神险颠覆赛场格局
·波什真巨头?自己都笑了 没詹姆斯他底裤都输丢
·要命时刻波帅仍最信邓肯 得分看似平淡却是基石
·吉诺比利关键4分击垮热火 雷阿伦11分独木难支
·帕克46秒灵光降三巨头 法国跑车获封里程碑达人
·马刺夺冠概率达83.3% 莫大意!去年也曾2-1热火
·马刺终结热火主场11连胜 连续两年破迈阿密金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700055.shtml report 4159 总决赛III-马刺大胜热火伦纳德爆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11-92击败热火,系列赛总比分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