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定律中国3964年夺世界杯 谁也活不到勿费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别意淫中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按照世界杯数字定律,中国队将在3964年夺取世界杯,所以中国球迷都踏踏实实看球,别为中国队费心,谁也活不到3964年。

  1945年二战结束,美国苏联为首的同盟国战胜轴心国。本届世界杯,美国队主帅是德国人克林斯曼,他在世界杯前夕“开除”了美国男足第一球星多诺万俄罗斯队主教练是意大利人卡佩罗,他是本届世界杯工资最高的主帅;日本队也有一个意大利主帅,足球不是战争但超越战争,轴心国在巴西重新结盟。

  意大利队帅哥较多,“世界男模队”又风骚又多金,历来是女性球迷最喜欢的球队。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意大利队最大的问题是:上场的主力大都难看,长得帅的上不了场。如果女性球迷真的要看帅哥,真心推荐德国队和比利时队。

  别猜巴西队本届世界杯开局会输球,最差的结果也是个平局,前19届世界杯首战,东道主15胜4平,1950年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首战4-0大胜墨西哥;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2002年带队夺冠,但那届世界杯,巴西队有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还有卡卡,这次在巴西作战,斯科拉里只有一个内马尔

  本届世界杯最热门的球队不是巴西,也不是西班牙,而是乌拉圭,至少所有乌拉圭人都是这么想的。按照世界杯神奇的“3964”定律: 阿根廷1986+1978=3964;巴西1962+2002=3964、1994+1970=3964;乌拉圭3964-1950=2014。

  别奇怪,这届世界杯乌拉圭夺冠可能性很大,首先,乌拉圭最后一次夺取世界杯,东道主正是巴西;其次,乌拉圭有苏亚雷斯卡瓦尼和弗兰,“三叉戟”无坚不摧;最后,上届世界杯乌拉圭是第四名,实力很强。

  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最成熟的球队,他们不仅是卫冕冠军,而且还打破了欧洲杯、联合会杯、世界杯不能连续夺冠的定律。主帅博斯克以及麾下巴萨皇马球员个个都是“超级大赢家”,只要您想到的冠军,他们最近这几年全部拿完。西班牙最大的问题是前锋不会进球,所以博斯克找来巴西人迭戈·科斯塔当中锋!如果西班牙前锋真不进球,别忘了还有一个“超级拉莫斯”,今年他进的球比所有西班牙前锋都多!

  荷兰队是上届亚军,但无冕之王这届肯定没戏,他们打世界杯一直都是“阴四年,阳四年,不痛不痒又四年”。这届世界杯荷兰队主要是去打酱油,一是荷兰队素来爱内讧;二是主帅范加尔这次参加世界杯,主要任务是为红魔曼联“挑选球员”。

  千万不要和德国队互罚点球,他们罚点球胜率高达85%!罚点球最好选英格兰队,荷兰队也挺好。德国是世界杯历史上成绩最稳定的球队,17次参加世界杯,其中12次打进四强(比巴西还多两次),获得3次冠军、4次亚军、4次季军和1次殿军。

  世界杯身价最高的梅西(身价1.29亿欧元)和身价第二高的C罗(1.07亿欧元)已经是世界杯的老油条,C罗在国家队的表现比他在俱乐部还好。梅西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只有一个进球,2006年在德国,梅西还是球队替补;2010年,马拉多纳把梅西当宝,可惜梅西一球未进;这届世界杯梅西依然是阿根廷队核心,如果梅西发挥不好,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还是没戏。C罗永远是足球场上的野兽,技术全面,左右开弓,头球出色,斗志顽强,几乎是无缺点的职业球员,C罗的问题是,他的队友没有梅西的队友强大。

  “神奇保罗”去世了,听说出了个熊猫,但肯定没有保罗神奇。另外,“乌鸦嘴”贝利认为本届世界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依次是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英格兰、阿根廷、法国,大家知道贝利为什么不敢说巴西吗?他害怕巴西球迷抽他。 (冉雄飞)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2/n400745905.shtml report 3566 别意淫中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按照世界杯数字定律,中国队将在3964年夺取世界杯,所以中国球迷都踏踏实实看球,别为中国队费心,谁也活不到3964年。1945年二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