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暴露"导演"真身 书豪遭抢饭碗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中午好~文婧又与大家见面了~有没有想念我呢?看我的新发型,肿么样?

 



  今天迪迪做了件好人好事,在组里开始大肆宣扬。

  事情是这样的:迪迪在地铁上遇到一对母子,小孩哭个不停,他妈吓唬说:“再哭把你卖了。”

  居然没奏效,小孩还是哭个不停,迪迪起身走到他们身旁说,“大姐,这孩子怎么卖?”

  瞬间,车内安静了。

 


    一天,迪迪问一漂亮女同事:你能给我解释下,为什么别人说屌丝不是没有吸引妹子的能力,而是善于把煮熟的鸭子弄飞了?

  女同事故意暧昧的说:今晚来我家看电影,我再告诉你。

  迪迪一听急了:你先给我解释!

  女同事频频点头:嗯,就是这样!!!!

 



  话说今天最值得回味的就是世界杯啦~ 各位亲们看了世界杯的开幕式后作何感想啊?

  巴西足球王国。真是名副其实阿!在2014年开幕式上,就已经出现了假摔、红牌,当然还有开球。东道主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揭幕战尚未开踢,开幕式就已经充满了浓烈的足球元素(高雅动作,还望球员请勿模仿!)

 



  在开幕式的第一幕中,代表水滴的演员们自由的跑进场内,结果在围绕着“地球”转圈时,两位表演者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但在被特制的塑料薄膜覆盖的球场上,在无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在足球比赛中这分明就是假摔,只是这水滴有点不像水滴,分明就是蓝色妖姬,有木有?

 



  对此猜测水滴演员表示很不满:人家演的其实是蓝精灵了啦~~~

 



  第三幕进入真正意义上的足球主题时,巴西人居然上来就亮出红牌,一位“裁判”模样的小帅哥在两幕转换之间向第二幕的表演者们掏出红牌令其出场,甚至还有模有样的吹响了口中的哨子。有球迷不禁担心,不知道这张红牌亮的会不会给本届世界杯带来坏兆头。咋着? 这是要来几场7对7的节奏?

 

 说起世界杯揭幕战,比赛中当值主裁判西村雄一又一次成为了本场比赛焦点,他的关键判罚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走向,他吹给巴西队一个点球,但从录像回放来看,点球存在明显争议,这不得不让广大网友怀疑,西村的副业绝对是日本导演!

 

  说来西村雄一对国内印象最深的就是在2005东亚四强赛中国与韩国的比赛中,郜林第一次国际比赛出场仅仅五分钟就被他出示红牌罚下,但录像回放显示犯规球员其实是李玮锋,而李玮锋这场比赛随后也被西村雄一出示红牌罚下,现在想想,郜林和李玮峰还真是惨,不知不觉中就沦为了苍老师和枫岛松的替身!

 

  揭幕战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巴西的乌龙,巴西球员包揽了全部四个进球。马塞洛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不幸的是,他捅进了自家大门,这个见面礼给的可真是不小啊!随后内马尔连扳两球,奥斯卡在比赛最后锁定胜局。

  没看比赛不要紧,记住下面四点,你就会显得很高大上

  1、马塞洛的乌龙创造了两项纪录,世界杯第一次揭幕战乌龙球;巴西队历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乌龙球。

  2、内马尔的世界杯进球数超过了梅西,追平C罗,成为12年来巴西10号在世界杯上进球的的首位球员,国家队进球数提升到32个,跻身巴西历史射手榜前十名。

  3、克罗地亚主教练科瓦奇炮轰点球判罚:“如果那是个点球,我们不需要再踢足球了,打篮球算了。耻辱!”巴西队反超的第二个进球,弗雷德禁区内的倒地,日本主裁吹罚点球,将会成为赛后的焦点话题。

  4、“噢!” “讨厌!” “啊!” “马塞洛插啦!” “进去了!” “射了!” ——朱广沪全场比赛解说集锦

 

  好啦,聊完足球,我们来看看篮球吧~

  在过去几年里,火箭一直是凯文-乐福最忠实的追求者之一,在一个月前传出森林狼大前锋决意要逃离明尼苏达之后,休斯敦球队更被认为是乐福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但其实在火箭内部,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有足够的筹码去争取这名全明星大前锋。

  哈登:乐福,你来吧,求你了~

  乐福:亲爱的,去找一个防守后卫吧~我真的不是很适合~

 

  ====短评快====

  【科瓦奇炮轰日本主裁无耻:这么玩不如现在就回家】科瓦奇则表示:“如果那是个点球,那么我们应该马上停止足球比赛,还是让我们去打篮球吧,真无耻,真可笑!我们都在谈论尊重,但克罗地亚队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书豪:我已经过的很不好了!别再抢我饭碗了!

  【詹皇否认参与热火追甜瓜 传安东尼已与老鱼会面】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对于热火要追逐安东尼的计划,自己并不知情,同时有消息源称,安东尼与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尼克斯主帅费舍尔等人见面。

 

  詹皇:不要万事都扯上我,好吗?虽然我很火

  ====看图说话====

 

  还是这个位置坐着舒服啊~

 

  我要转起来~转起来~转转转转转起来~

 

  亲爱的,我们再也不用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了。

  ====黑丝上墙====

 

  对了一半~ 还需努力啊!

 

  大神, 膜拜啊!

 

  看来您还是不了解巴西的礼仪啊~

  今天大家预测一下西班牙荷兰的结果吧~答对上墙哦哈哈~~~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3/n400800171.shtml report 11438 大家中午好~文婧又与大家见面了~有没有想念我呢?看我的新发型,肿么样? 今天迪迪做了件好人好事,在组里开始大肆宣扬。事情是这样的:迪迪在地铁上遇到一对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揭幕战主裁判暴露"导演"真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