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自曝两度退场因脚踝有伤 拉肚子说法遭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自曝两度退场原因

  北京时间6月14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透露他在第4战首节两返更衣室并非是传说中的“拉肚子”,而是因为脚踝有伤。对于自己的脚踝伤势,勒布朗则显得轻描淡写。

  昨天的比赛,热火在首节4分59秒时打出6-0高潮,逼迫马刺暂停,期间詹姆斯独自一个人快速跑回更衣室,这让很多人感觉很纳闷。更让人惊诧的是,詹姆斯第1节两次返回更衣室。至于原因有多种说法,其中最流行的一个是:詹姆斯拉肚子了!

  对此,勒布朗和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今天都予以了否认。詹姆斯给出的解释是,他的脚踝有伤,当时返回更衣室是对伤处的绷带进行重新的包扎固定。

  “我当时返更衣室的去固定脚踝绷带的,这个伤最近几天一直在困扰着我,但我感觉问题不大。”詹姆斯轻描淡写的对记者说道。

  昨天赛前热火并没有安排对抗训练,球员们只是做了些常规的训练内容,这给詹姆斯提供了治疗脚踝的机会。根据安排,热火将会在明天进行一场对抗训练,然后飞赴圣安东尼奥。

  目前热火1-3落后,总决赛历史上之前还没有球队能在这种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但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并不想提前放弃。命悬一线的时刻,他们已无退路,但同时也没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只需去放手一搏。

  “每个人都得站出来,我深信马刺的球员们也会这么干的。托尼(帕克)的脚踝也有伤,蒂姆(邓肯)的膝盖也没好利索,其他的球员肯定也会有程度不同的伤。我们不会拿这个当借口,我们这个赛季已经打了100场比赛了,都是这样过来的,身体有伤是难免的。”波什说。

  对于热火来说,这宝贵的两天休息时间不仅可以让他们好好调整,还可以给斯波尔斯特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变阵。但比赛归根结底要靠球员去打,特别是热火三巨头,而第4战13投3中的韦德接下来责无旁贷。

  “是的,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让我们好好思考,周日(北京时间)我们得找回身体感觉,让自己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为下一场做好准备。”韦德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0139.shtml report 1395 詹姆斯自曝两度退场原因北京时间6月14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透露他在第4战首节两返更衣室并非是传说中的“拉肚子”,而是因为脚踝有伤。对于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