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度“世界杯预测” 巴西夺冠率为英格兰近九倍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杯战火重燃,各个国家球队实力如何,胜率几分,无疑是最核心的话题。2010年世界杯时,预测帝“章鱼保罗”8场预测、8场全中,红遍全球。今年,百度通过对大数据的娴熟掌握,借助大数据分析能力得出2014世界杯各队胜率与冠军预测结果。这其中不乏一些有趣的数据,比如:根据百度给出的冠军预测结果显示,巴西队的夺冠率是英格兰的近九倍,而业内公认的黑马大热门比利时队的夺冠率甚至排在老牌强队意大利、英格兰之前。

百度世界杯预测页面
百度世界杯预测页面

  冠军率榜单有意外比利时夺冠率力压意大利、英格兰

  每届世界杯的冠军归属是全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作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五星巴西队成为百度“世界杯预测”冠军率排名首位非常正常,几乎全世界的媒体、球迷和预测机构都将巴西队列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

  这个榜单里真正有趣的数据有两个:首先,老牌强队意大利队、英格兰队的夺冠率分别只有3.48%和2.48%,与巴西队21.8%的夺冠率差距甚大,巴西队的夺冠率更是英格兰队的近9倍。仔细分析,意大利、英格兰与乌拉圭队同处本届世界杯公认的死亡之组D组,这三队目前都位列夺冠率榜单之中,可见该组竞争之激烈。小组出线可能都难,夺冠概率自然也就低了。
百度“世界杯预测”给出的本届世界杯冠军率排名
百度“世界杯预测”给出的本届世界杯冠军率排名

  其次另一个有趣的数据是比利时队以3.52%的夺冠率力压3.48%的意大利队和2.48的英格兰队。与上述理由相同,意大利与英格兰队处在死亡之组,出线都不容易;另一方面,坐拥欧洲顶级阵容的红魔比利时队本身也是被各路专家看好的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候选,出现这样的结果其实也比较正常。

  死亡之组胜负悬念大阿根廷伊朗最无悬念

  目前,百度“世界杯预测”对小组赛阶段的所有场次比赛都进行了预测,并给出了胜、平、负几率,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初步判断比赛双方实力的接近程度。
D组几场焦点战的胜平负几率非常接近
D组几场焦点战的胜平负几率非常接近

  从这些数据来看,外界公认的死亡之组D组当之无愧,该组拥有英格兰、意大利、乌拉圭三支曾经夺得过大力神杯的队伍,同时还有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拥有半个主场之利的哥斯达黎加队,竞争十分激烈。围绕英格兰、意大利、乌拉圭三队之间的三场比赛,胜平负的几率就十分接近,几乎都在个位数。而在该组首轮比赛结束后,由于哥斯达黎加队爆冷战胜了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使得本组的竞争更加激烈。据此,该组的余下比赛可以作为观赛的重点关注。
阿根廷对伊朗的胜、平、负几率
阿根廷对伊朗的胜、平、负几率

  而小组赛阶段最无悬念的比赛,当属F组的阿根廷对伊朗这场比赛,阿根廷获胜几率高达80%,伊朗队获胜几率只有6%,相差13.3倍。按照这个结果来看,这场比赛的悬念不大,但有可能出现大比分,也值得关注一下。

  更多有趣的世界杯预测数据,等待你去自己发掘,百度世界杯预测官网地址:https://trends.baidu.com/worldcu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910143.shtml report 4027 世界杯战火重燃,各个国家球队实力如何,胜率几分,无疑是最核心的话题。2010年世界杯时,预测帝“章鱼保罗”8场预测、8场全中,红遍全球。今年,百度通过对大数据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