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同情詹皇卫冕失败 霍华德:那场面不忍心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同情詹皇卫冕失败

  北京时间6月19日《今日美国》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成功招募霍华德的经历,给火箭现在招募其他巨星增加了底气和帮助。“魔兽”则表示,当马刺正式夺冠的那一刻,他心情很低落,且为詹姆斯感到难过。

  马刺4-1战胜热火的那个夜晚,霍华德是在电视机旁度过的。他当时去了他很喜欢的“乔的螃蟹小屋”餐厅,点了不少海鲜,本打算美美的度过一个夜晚,但当马刺又一次大胜热火且登顶时,德怀特的心情变得很糟,他吃不下去了。

  “我最开始还在享用美食,但随着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我的心情变得很差。”霍华德说,他曾在2009年率领魔术杀入了总决赛,但铩羽而归,所以他能理解热火球员当时的沮丧心情,“我什么都吃不下去了,我很快走出了餐厅并上车,那种时刻让人太难接受了。勒布朗当时无助的坐在替补席上,那场景真的让人不忍心看。”

  顿了顿,霍华德继续说道:“我经历过那种处境。当对手在你眼面前庆祝时,你的心情可想而知。你很难接受这种结果,那种场面真的很难很难让人看下去。”

  球场如战场,总会有输赢。去年的总决赛,马刺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遭热火逆袭,当时邓肯和他的队友们同样痛苦决绝。

  “我为蒂姆(邓肯)感到高兴,也为卡哇伊(伦纳德)感到开心。但即便如此,那种场面仍让人难以看下去,所以我及时起身并离开(餐厅),我整个夜晚都很不舒服。”霍华德说。

  “魔兽”的心情差并非只是为詹姆斯感到难过,更多的是他自己内心的那个总冠军梦想。他已经28岁,至今还没有夺冠过,他需要帮助——到7月2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詹姆斯、安东尼波什等人都有可能挪窝,他们会选择火箭吗?

  去年夏天,莫雷成功招募了霍华德,让火箭拥有了两巨头。老板亚历山大在上月已公开表示,球队将会在休赛季竭尽全力去引进第3巨头。

  莫雷对前景非常乐观,他认为霍华德去年的加盟让火箭在追求巨星方面改变了以往的弱势地位。

  “德怀特去年选择了我们,这改变了休斯顿的引援形势,这说明我们同样是一线球员所向往的目的地。毋庸置疑,我们今年会再接再厉,力争再引进一个超级巨星。我想说的是,德怀特选择我们,让我们变得更有底气。”莫雷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37607.shtml report 2232 霍华德同情詹皇卫冕失败北京时间6月19日《今日美国》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成功招募霍华德的经历,给火箭现在招募其他巨星增加了底气和帮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