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赛季总结:不负众望 但罚球助攻还应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霍华德赛季总结

  北京时间6月6日,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对霍华德2013-14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大赞“魔兽”已经达到了火箭对他的期望值,同时也指出了这名全明星中锋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可继续向球队名宿奥拉朱旺学习。

  赛季总结:

  2013年夏天,火箭签下这名7届全明星、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时,无疑是对他抱以了极大的期望,这个赛季结束,霍华德也证明了他没有辜负休斯敦人。整个2013-14赛季,火箭中锋交出了与职业生涯至今平均水准相差无几的数据,帮助球队打出54胜28负的西部第四战绩,简而言之,他完成了火箭对他所有的期望。

  进入季后赛,霍华德更是极大地提升了自己的个人表现,场均独揽26分13.7个篮板2.8次盖帽,打出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7.2的PER效率值。没错,火箭的确在首轮就被开拓者淘汰出局,但魔兽的表现已经无愧于休斯敦球队。

  赛季亮点:

  常规赛中任何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都是霍华德2013-14赛季的高光点,4场战斗场均25分13个篮板外加接近2个的盖帽很好地证明了点。而对小牛和马刺的数场交锋中火箭中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对小牛场均24分12个篮板,打马刺场均17.8分16个篮板。

  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是2013年12月22日火箭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他们同时缺少了哈登、林书豪和阿西克,甚至半场结束前贝弗利也受伤中途离场,然后霍华德个人独得35分19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率领球队114-97大胜对手。

  新季展望:

  职业生涯行进至今,霍华德需要改进的也只剩下一些小的细节。这个赛季,魔兽的身体又恢复了以往的爆发力,不再受到2012-13赛季背伤和肩伤的困扰,但他54.7%的罚球命中率明显还有改进的空间。事实上,在季后赛中,他的罚球命中率就达到了62.5%,对他来说已经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如果能够长时间保持下去无疑会让火箭大受其益。

  此外霍华德还需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熟悉火箭的整体体系,这是经验上的问题,需要时间来完成。对球队和队友们更加熟悉有助于他提升全队的战斗力——他自己什么时候应该出现在什么地方,队友们什么时候应该出现在哪里,洞悉这一切会让他更如鱼得水。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在他第九个赛季开始后助攻数据大幅提升,就是得益于他对球队整体体系更透彻的了解,然后在他的第十个赛季,他就成功地带领火箭登顶NBA之巅。霍华德也可以做到这点。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483612.shtml report 1877 霍华德赛季总结北京时间6月6日,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对霍华德2013-14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大赞“魔兽”已经达到了火箭对他的期望值,同时也指出了这名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