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媒体剖析詹姆斯心理 皇帝对热火骑士都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詹姆斯或对热火骑士均不满

  这个夏天,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决定将再一次成为焦点。最近,有消息称他对热火高层的一些举动非常不满。对此,《纽约邮报》进行了剖析。

  在整个季后赛期间,詹姆斯只开口谈过一次他的未来决定,那就是——在家庭度假完之前不做决定。詹姆斯这一态度本身,就等于是表达了对热火的些许不满。据悉,詹姆斯在和热火老板会谈时,后者想让皇帝降薪的意图,令詹姆斯相当不爽。而上赛季,热火放走了迈克-米勒和乔尔-安东尼,也一度让詹姆斯感到愤怒。如今,在丢掉总冠军的背景下,新账旧账一起算,詹姆斯的不爽,也在情理之中。

  而骑士刚刚和闯荡欧洲20多年的名帅大卫-布拉特签下了长约。这一举动也被一些评论员解读为,基本上关闭了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的大门。

  “骑士应该在和詹姆斯会面之后再雇佣新主帅。而且他希望和一位已经在NBA被证明成功了的主教练合作。”一位评论员写道。

  但客观来说,骑士恐怕很难和詹姆斯有长谈的机会。2010年,他们解雇了迈克-布朗,聘用拜伦-斯科特,就是为了讨詹姆斯欢心,但后者并未领情,在ESPN直播间里“决定”去热火。去年,骑士又重新召回布朗,目的就是想在今年吸引詹姆斯跳出合同重回家乡,但很显然,布朗令骑士高层彻底失望。

  在此情况下,骑士管理层决心求变,雇佣欧洲流派的教练,意图通过状元签的选秀、凯瑞-欧文等新星的再提升,来加强骑士的硬实力,以此吸引詹姆斯。但很显然,詹姆斯暂时没有给克利夫兰发出任何友善的信号——看来,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四年前那封“我们一定比詹姆斯更早夺冠”的公开信,其消极作用依然没有消除。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58290.shtml report 1571 詹姆斯或对热火骑士均不满这个夏天,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决定将再一次成为焦点。最近,有消息称他对热火高层的一些举动非常不满。对此,《纽约邮报》进行了剖析。在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