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激战正酣世界杯气氛浓 门将喝酒用大力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溪红宇喝啤酒
溪红宇喝啤酒

  “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96进48阶段赛事正酣,各路诸侯均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不过在赛场之外,巴西世界杯的元素也随处可见。身在台球世界,心里却在时刻关注足球的球员、球迷不在少数,“秦皇岛第一杆”崔岩虽不懂球但十分看好“日耳曼战车”,而刘建峰、溪红宇、楚秉杰、石长山等人几日前组成“看球团”,成为南昌站独特一景。

  首日,溪红宇在TV台前一直处于“梦游”状态,丝毫没有竞技之心的他最终大比分败下阵来,摄影机捕捉的特写多半是溪红宇闭目养神的表情。赛后,溪红宇表示昨日休息不好,导致意外输球。今日,记者与刘建峰短暂沟通后获知,当日溪红宇并非一人喝酒,而是与楚秉杰、石长山、柴勇等人一同观看世界杯,虽没有“炸鸡”,但是啤酒必不可少,于是溪红宇有点“喝嗨了”。值得一提的是,溪红宇当日所用酒杯与大力神杯极其相似,可见其对足球的极度喜爱。

  楚秉杰虽不热衷世界杯,但是也未能免俗地与其他球友一同看起了足球,陪同他的不仅仅是啤酒,还有美女一玫,即他的漂亮女友。不过,与溪红宇相比,楚秉杰明显更加明智,连胜两场直接晋级,现场球迷为其惊艳表现欢呼不已。

  女友陪同,楚秉杰无疑是赛场最幸福的一位。但是,多数球员选择独自出行。记者随机采访了球场内某一球员,“你喜欢世界杯吗?支持哪个球队?”,该球员已经成功晋级第二阶段,只待于今日晚间进行抽签,谈至世界杯,不禁微笑着卖起了关子,“我给你看张照片,你就知道我支持哪个球队了!”打开微信朋友圈,一张西班牙球衣的照片映入眼帘:“这是我给我儿子买的,可是我一给他穿,他就哭,所以西班牙就被淘汰了。”支持的球队已经打道回府,因而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大师赛中,努力备战明日赛事。

  球场内,除了球员、球迷及工作人员,另外一个重要角色便是裁判员。资深裁判长王柏涛便是铁杆足球迷,而大家熟知的裁判员赵远也是对世界杯一往情深。“我比较支持德国队,02年我就开始看世界杯,那一年德国是亚军,看得我特别难受。今年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吧,我尤其喜欢德国队长拉姆。虽然现在我在执裁台球比赛,但还是会抽时间看一会儿足球。”

  足球与台球,两项不同的运动,却在同一时间为球迷奉献着精彩,不过对于参赛球员来说,比赛仍是第一要务,因而世界杯只能是小小的消遣,在“英雄城”走得更远才是正道。今晚19点,中式八球网将全程跟踪最新签表信息, 明日第二阶段正式拉开序幕,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17768.shtml report 1889 溪红宇喝啤酒“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96进48阶段赛事正酣,各路诸侯均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不过在赛场之外,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