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回京国安集结 格隆缺席台湾铁卫到队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随着主帅曼萨诺的回归,北京国安队下半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由于国家队征召、伤病、个人事务等各种原因,御林军的阵容并不齐整,但这并不影响曼萨诺对于球队的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格隆并未出现在集结阵容中。

  主教练曼萨诺是昨天回到的北京,马季奇、乌塔卡等人也是时隔30多天后重新站在了京城球迷的面前。如同学生返校一样,谈论假期是大家聊天时的唯一话题。不过,曼萨诺却一直是身在西班牙心系北京,他把宝贵的假期一分为二,花了大量的时间去处理球队的事物。“假期当然是和朋友还有家人一起去放松,但是最近一到两周的时间我也和俱乐部保持着紧密的练习,在不断的了解队伍的情况。现在我们又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曼萨诺表示。

  今天下午,正式集结的北京国安队主要进行了结合球的恢复性训练,训练内容以小范围分组对抗为主,强度不算太大。张辛昕穿着凉鞋就来到了训练场,他的脚伤还没有康复。除此之外,所有的队员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他们展现出的状态令曼萨诺非常满意:“我们一直严格要求队员们控制自己的体重,归队以来也没有任何人超标,每个人也有相应的训练计划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所以我相信他们能够循序渐进的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迎接之后的比赛。”

  据记者观察,今天的训练中的国安阵容少了几个老面孔、多了一个新面孔。为国家队效力的于洋、张呈栋和河大成并没有与球队汇合。此时的巴塔拉正在飞机上,预计明日与球队汇合。而“炸药哥”的情况就比较特殊,据曼萨诺表示格隆将迟几日才能回到北京:“他并没有被调整,他肯定会回来的,目前没有任何的消息和迹象显示他不会回来。我们也在等待他的归来,目前只是说他会晚几天回来,但是没有说不回来。”

  与此同时一名新面孔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位叫做亚提的试训球员是个混血儿,妈妈是西班牙人,爸爸来自宝岛台湾。因此拥有华裔血统的他也有一个中文名字叫做殷亚吉,他的场上位置是后卫,可以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在今天的训练中他表现出来的状态还不错,不过最终能否留队还要取决于主帅曼萨诺的决定。“现在我们还不能做出任何决定,因为这才是他第一天和球队试训,我们也需要更多的观察,看一下他的状况是怎么样的,是否满足我们国安队的需要。”曼萨诺表示。(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81369.shtml report 2064 国安间歇期集结首训台湾混血内援后卫试训(图)北京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随着主帅曼萨诺的回归,北京国安队下半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由于国家队征召、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