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端中八赛也有硬汉 陈强打点滴也出场对手叹服

来源:搜狐体育
陈强在比赛中
陈强在比赛中

  依稀记得,鞍山站老将谢召辉从南通日行千里打车参赛的一幕感动了赛场上所有的人,那一刻,我们被老将的执着所折服,那一刻,我们,我们被中式八球的魅力所吸引。彼时此刻,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的赛场,“梦之队”主力战将陈强打点滴带病出征,顽强拼搏的精神再一次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原来,竞技体育之美也可以如此演绎。

  一直在济南18号台球俱乐部现场助教的陈强在23日抵达南昌后就一直迟迟没有露面,直到昨天上午比赛开始的前一刻才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这个极其要强的壮汉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姗姗来迟”呢?引起所有球迷一片猜测。

  首场比赛中,陈强VS姜守宇,那时,细心的球迷和裁判发现陈强全身红肿,面容疲惫,只是13:2的傲然成绩无法让人怀疑他的身体是否出现了问题。赛后,陈强与其他人没有任何的语言上接触,只是晋级表前看了自己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就径直离去。

  下午四点场,陈强与孟凡雨在TV台不期而遇,这时,通过近距离的接触,通过直播镜头的传播,我们才蓦然发现,原来,陈强的身体的确出现了问题。状态不佳,身体上的湿疹在皮肤裸露之处随处可见,陈强总是在击球间隙想不断去抓挠身上的病患之处,再加之脸上因为痛苦而几近扭曲的表情让人看了心疼的同时也不禁为他捏一把汗,如此境况下,能打的这样出色已经实属不易。

  经过长时间的熬炼,陈强开始越来越状态不佳,三次冲球违例,三次送对手自由球,将自己陷入两难境地。把这一场本来属于自己的胜利,却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中倒在了孟凡雨的车轮下,这一场结束后,有多少人为陈强而扼腕我们不得而知,但陈强本身内心的挣扎我们却可以清晰的窥见。

  此次,陈强一样的径直离开赛场,不是去了别处而是去了医务室打点滴,擦拭药水,陈强说到了南昌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就浑身起满湿疹,实在很难受,多少回对比赛有一定的影响。最后一场比赛中,吃了药打了点滴的陈强状态似乎有了很大的提升,只是还粘着胶布的手时不时还在微微的颤抖,但是这一切对于好胜的陈强来说都可以克服,他也没有让自己没有让所有球迷失望,再展王者雄风,13:1将史伟达横扫出局。

  赛前,陈强就传出了生病的消息,而因受潮以及环境的不适应而浑身起满湿疹的陈强已然在赛场上拼劲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当对手一次又一次的拿下胜利提高比分之时,赛场上的陈强紧蹙着眉头,顽强当然尝试着逆转局面。当拖着病体的他被孟凡雨接二连三的反超时,陈强偶尔会紧张的把手指放到嘴角咬合,满脸忧虑。

  截止记者发稿前,陈强在今天的比赛中仍然表现出了强大的气场,12:4王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17047.shtml report 1584 陈强在比赛中依稀记得,鞍山站老将谢召辉从南通日行千里打车参赛的一幕感动了赛场上所有的人,那一刻,我们被老将的执着所折服,那一刻,我们,我们被中式八球的魅力所吸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