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畅谈苏亚雷斯咬人 欣慰中八球员素养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昨天凌晨世界杯上演死亡D组生死战,最终乌拉圭险胜一球将意大利踢出局,因为这次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出口咬人事件,苏牙在刚刚结束的意乌大战中再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本场表现平淡的苏亚雷斯完全不复上一场力斩英格兰之勇,之所以张开魔牙再次咬人,也有表现不佳恼羞成怒的因素,其怪行引来众多球迷纷纷吐槽,对竞技体育中球员们的素质提出严重的质疑!由此及彼,中式八球球员总体素质也引起了一番热议。

  此前苏亚雷斯因为比赛中咬人被停赛两次,时隔一年,这一幕再次上演,引起了社会各界议论纷纷,球迷纷纷表示本届赛事太多怪行及爆冷,令本身是球迷的他们不想在看球。而完全脱离了足球世界的马志宇对这件事情却别有一番言论。“是什么动物还咬人?一定是属狗的!”当听说这位咬人的其实是乌拉圭一位球员时,马志宇随即话锋一转。“对他不了解,估计这样的事情肯定不会发生在台球赛事里。”

  作为“台球教主”的马志宇,在台球领域一直是绅士的代表,其彬彬有礼,低调谦虚的风格引起业内一片高度赞扬,经过二十余年的风雨洗礼,他对中式八球球员的整体素质也有自己的看法。“出来比赛尽量不要出口成脏,抽烟时也要尽量找人烟稀少的地方,毕竟你在球迷眼中是偶像级的,很有可能因为一些小细节毁了自己的名声,整体拉低这项运动的素养。”

  “现在好多了,原来夏天的比赛很多人依然短裤和拖鞋就上来比赛了。”中式八球以前被视为不入流的运动,现在成功走向了主流,在这个提升过程中,马志宇对球员素质提升中感受到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看来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2013-14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为利物浦队打入31球,并被评为赛季最佳。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将对手淘汰出局,“苏牙”的外号也开始向着“苏神”转变了。但是强劲的实力却掩盖不住他接二连三所犯下的错误,球迷对参赛球员的素质表示堪忧。与世界杯遥相呼应,中式八球大师赛作为中式八球领域最高端的赛事,相比其他赛事,球员在赛场上的素养也有所不同。

  “还是大师赛正规,自然的带动球员的表现。这和大师赛本身高端的赛事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

  随着中式八球赛事不断的发展和进步,球员们的素质也有很多急需提升的地方,对此,马志宇深信不疑。“一定要穿着合体,在公共场合不说脏话。注意与球迷交流要有细心和耐心,合影时一定要面带微笑,比赛时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国际足联表示要对这次“咬人”事件做出调查,苏亚雷斯对此并不担心。他说那并不算什么事情,那是比赛中发生的正常事件。苏亚雷斯的言论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八球员深思,如何让这项民族运动登上大雅之堂,球员的素质是我们开始努力的第一步!

  下午2:30第四阶段16-8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究竟谁能成功闯进半决赛,你,我,还是他?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29123.shtml report 1838 昨天凌晨世界杯上演死亡D组生死战,最终乌拉圭险胜一球将意大利踢出局,因为这次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出口咬人事件,苏牙在刚刚结束的意乌大战中再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