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峡组合晋级温网次轮 称卫冕冠军没什么特别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6月26日电(记者 王曦)“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26日出战温网女双首轮。此役面对克罗地亚选手尤拉克和美国选手列维的跨国组合,她们直落两盘赢得胜利,如愿晋级第二轮。

  这是“海峡组合”法网夺冠后参加的首场双打比赛,作为温网女双卫冕冠军,她们此役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

  当日,面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的这对组合,海峡组合在首盘2平之后开始发力,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球,她们随后连下四局,以6:2先声夺人。

  随后的第二盘中,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到5平。随后,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海峡组合在关键的第12局凭借丰富的经验,艰难完成破发,并以7:5再下一城,总比分2:0淘汰对手。

  赛后,彭帅表示,由于这是法网夺冠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二人状态还未达到最佳。“没什么轻松与不轻松的,毕竟是首场比赛。”

  而此番以卫冕冠军出战温网,谢淑薇坦言,登顶世界第一后,二人都面临着对手的重点研究,因此比赛难度无形加大。不过,她指出:“比赛中没有压力,尽力打就好,因为每场比赛都很难打。”

  彭帅则表示:“卫冕冠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每一年的冠军都不一样,所以对我们来说,一场一场去打才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4998.shtml report 655 中新社伦敦6月26日电(记者王曦)“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26日出战温网女双首轮。此役面对克罗地亚选手尤拉克和美国选手列维的跨国组合,她们直落两盘赢得胜利,如愿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海峡组合晋级温网次轮:卫冕冠军没什么特别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