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选秀 > 2014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2014年选秀大会 凯尔特人6号秀选斯玛特

来源:搜狐体育
斯玛特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NBA选秀大会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了马库斯-斯玛特。

  马库斯-斯玛特(Marcus Smart):

  基本情况:身高1米91,司职控卫,出生于1994年3月,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选秀模板:德文-韦德

  体测情况:斯玛特裸高1米88,穿鞋1米91,体重103千克,臂展2米06,站立摸高2米51,原地起跳摸高3米35,最大摸高3米43。

  其他情况:斯玛特是抢断狂人,大一赛季常规赛一共送出99次抢断,场均达到3.0次,此外还有15.4分5.8个篮板球和4.2次助攻,带领球队24胜8负。不过在锦标赛第一轮,俄州立就被俄勒冈击败。不久后斯玛特召开发布会,决定先不参加选秀,再征战一年大学比赛。

  2013-14赛季,斯玛特的数据提升为场均18分5.9篮板4.8次助攻,抢断仍是出色的2.9次。在这个赛季他经历了一场风波,在客场对阵德克萨斯理工的比赛中,他推了场边的一个球迷。有报道称该球迷用种族歧视言论侮辱了斯玛特,最终斯玛特被禁赛3场。锦标赛首轮,俄州立再度输球,但斯玛特表现抢眼,拿下23分13篮板7助攻6抢断的数据,成为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个20+10+5+5的球员。

  优点:高大强壮的控卫,依靠着自己的敏捷性、力量和侵略能力杀入到篮下,然后利用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控制力完成终结,造犯规能力强,场均32分钟左右就有8次罚球。无私,传球能力出色,能帮助队友得分,尤其是被包夹后传给外线的三分手。依靠着出色的臂展、力量和横移能力,是很好的外线防守球员,场均3次抢断能证明其防守侵略性,这与他高达2米06的臂展分不开关系。篮板能力强,遇到小后卫能够背打,喜欢并且善于快攻。

  缺点:外线投篮能力差,且需要从基础上进行改进,因此对手只需要用防突放投就能限制他。得分效率不高,经常用干拔三分解决问题。进攻时需要更耐心,助攻失误比需要降低。攻击端的侵略性有时会导致进攻犯规。对抗能力出色,但运动力一般,关键球能力不强。

  综合:虽然有投篮方面等问题,但斯玛特整体上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力量、身高、体重、天赋和好胜心这些方面非常均衡,这些方面可以说是本届新秀的第一人。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51524.shtml report 1998 斯玛特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NBA选秀大会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了马库斯-斯玛特。马库斯-斯玛特(MarcusS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