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林丹王适娴进半决赛 男双混双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悉尼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喜忧参半,林丹和王适娴分别打进男女单打的四强,而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则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前两轮发挥稳定的林丹在今天的比赛中依旧表现出了上佳的水准,他在与韩国选手孙完虎的比赛中,首局比赛稍遇波折,以21-17拿下,第二局林丹得打游刃有余,更是以21-10的比分大胜对手。在一场中国男单的内战中,王睁茗和田厚威争夺的异常激烈,首局比赛田厚威以25-23艰难胜出,第二局田厚威打出气势,以21-16再胜,从而以2-0的比分战胜师兄晋级四强。在明天的半决赛中,林丹将与田厚威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方面,中国队出战的两名选手带来了一喜一忧。头号种子王适娴将迎战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全场比赛王适娴一直打得积极主动,以21-15和21-19的比分获胜。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利面对日本选手桥本由衣,两局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追赶比分的境地,始终比较被动,最终以两个18-21的比分败下阵来。在明天的女单半决赛王适娴将与印度名将内瓦尔交手。

  今日出战的两对国羽男双组合纷纷告负。蔡赟/鲁恺将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文宏/云天豪,首局比赛蔡赟/鲁恺浪费局点后以21-23先输,第二局比赛蔡赟/鲁恺从开始便一直处于被动,以16-21再丢一局。刘小龙/邱子瀚今天的比赛也打得比较被动,以21-23和10-21的比分连丢两局,败下阵来。

  女双方面,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与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首局比赛,田卿/赵芸蕾8-21大比分告负,不过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后程发力,以21-17和21-19的比分连扳两局,逆转晋级。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今天的比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首局比赛,骆赢/骆羽以21-9的比分轻松获胜,虽然第二局骆赢/骆羽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不过还是以21-19的比分拿下。

  混双赛场,徐晨/马晋在比赛中完全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他们在与韩国强档高成炫/金荷娜的比赛中,首局比赛一度以11-6领先,不过好景不长,韩国组合迅速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徐晨/马晋以15-21先输一局。第二局的比赛中,双方在战成4平之后,徐晨/马晋再度陷入被动,并最终以15-21相同的比赛再输一局,被淘汰出局。

  明日,2014年澳大利亚羽毛球超级将展开各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坏男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00&paper.cmsUrl= report 2160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悉尼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喜忧参半,林丹和王适娴分别打进男女单打的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