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英赛-惠若琪魏秋月演逆转 女排3-1比利时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6月27日,2014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在宁波北仑艺体中心拉开战幕,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最终是以3-1力擒欧锦赛黑马比利时队喜获开门红,新老队长惠若琪和魏秋月替补登场导演大逆转;稍早前,雪藏主力的泰国军团力拼四局以1-3不敌多米尼加队无缘首胜。

  中国 3-1 比利时(18-25、25-12、25-18、25-20)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启用主攻2号朱婷(河南)和16号汪慧敏(浙江)、副攻11号徐云丽(福建)和6号杨珺菁(八一)、接应8号曾春蕾(北京)、二传17号王娜(浙江)、自由人15号陈展(江苏)首发,新老队长12号惠若琪(江苏)和7号魏秋月(天津)替补登场救火。

  第一局,中国汪慧敏发球出界、一传垫飞以0-2出师不利,随即徐云丽快攻追平到4-4,不过被偷袭二次扩大分差至5-9,好在汪慧敏借打手、杨珺菁拦网迫近到10-11。比利时军团凭借两翼强攻以16-13短暂领跑,虽然中国徐云丽背飞命中,但是陈展接发球失误,落后至14-19由郎平主动暂停,并且安排惠若琪、魏秋月和杨方旭登场,可惜无力追分以18-25失利。

  第二局,新老队长惠若琪和魏秋月搭档首发,凭借朱婷重扣、徐云丽拦网、惠若琪后攻、以及魏秋月发球,在1-1平连得7分强势领跑。随后,中国朱婷主接跳发失误改写到11-5,通过杨珺菁下球、惠若琪拦网、曾春蕾命中巩固优势到13-5和16-7。当徐云丽背快、朱婷拦网和重扣提升到22-7,中国杨珺菁发球轮建功、曾春蕾四号位下球以25-12扳平局分至1-1。

  第三局,中国杨珺菁背飞、惠若琪冲进、朱婷暴扣从0-2反超到4-2,不过后者过网击球连丢3分,好在徐云丽拦网和短平快、朱婷探头以8-6领先暂停。当杨珺菁出手、惠若琪平拉开改写到14-11时,中国徐云丽拦网、曾春蕾偷袭巩固优势至16-12和19-14。随着惠若琪小斜线、加塞提升到21-15,中国曾春蕾下球、对手失误、朱婷重扣以25-18反超局分到2-1。

  第四局,中国徐云丽借打手、曾春蕾拦网开局相持到5-5平,尽管朱婷一传和防守失误,但是徐云丽背飞、惠若琪防反改写到8-8。在朱婷突破三人拦网由8-10反超至11-10后,中国汪慧敏替换惠若琪巩固后排,依靠曾春蕾后攻命中和反轮下球、徐云丽拦网以16-14领先暂停。当比分提升到19-15后,中国女排一路领跑到22-16和25-20,逆转局分至3-1喜获开门红。

  泰国 1-3 多米尼加(23-25、19-25、25-16、20-25)

  今天下午,雪藏主力的泰国女排首先打出6-0的强势开局,只可惜随即一攻受阻被追分到10-8和15-15,而后被反超到20-22和23-25先丢一局。次局较量,泰国女排相继是以2-6和8-13陷入被动,并且改写到12-16和13-20后以19-25再负。在泰国女排以25-16扳回局分至1-2后,多米尼加军团在第四局打出5-0和16-11小高潮,随后以25-20锁定胜局至3-1。(任煜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00&paper.cmsUrl= report 2728 6月27日,2014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在宁波北仑艺体中心拉开战幕,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最终是以3-1力擒欧锦赛黑马比利时队喜获开门红,新老队长惠若琪和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