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拒绝接收自由身秦升 恒大铁腰去哪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大从阿尔滨引进于汉超、李学鹏两名国脚之后,就有传闻称恒大将投桃报李,秦升将免费加盟阿尔滨。因为秦升是个有能力的球员,但是遗憾的是秦升已在恒大闲置半个赛季,已经踢不上比赛了,恒大也希望自己用不上的球员有个着落,当时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表示一定尽力帮忙,只要教练组方面没有不同意见,免费签下秦升也未尝不可,这是双方在秦升事件上达成的初步协议。很快,恒大支付了于李二人的转会费,也跟秦升完成了解约,放秦升为自由身,接下来就是阿尔滨方面自己要去做的工作了。但随着媒体曝出某电商正在和阿尔滨集团商谈收购事宜,秦升加盟阿尔滨也没了下文。随着冯仁亮、赵鹏租借亚泰,李建滨租借建业,秦升的下家也成了目前最大的悬念。

  据了解,阿尔滨当时之所以考虑引进秦升,或许跟阿克拉姆要走有一定关系,但现在阿克拉姆走还是不走都是未知数,虽然说内外援引进从名额上是不冲突的,反正阿克拉姆在阿尔滨也基本不上场,但是如果阿克拉姆走的话,后腰的位置上也算是空出一个名额。但新任主帅仓田上任后,他对球队的人员进行了重新梳理,他认为目前阿尔滨在后腰位置上的人选完全够用,尤其是不缺少纯防守型后腰,吕鹏、朱晓刚和张佳琪跟秦升的特点都很相近,加上陈涛有时候也要客串后腰,所以阿尔滨在后腰位置上有四个人,如果再引进秦升,基本上也是一种资源浪费。

  据悉,在预备队“冷藏”秦升已经和广州恒大完成了解约,现在是自由身身份,至于最后花落谁家,目前尚无定论。对于联赛其他球队而言,能够免费引进这名中场悍将,将会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对于秦升而言,现在已经恢复自由身的他,即便不去阿尔滨,应该还有别的很多选择。(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54600.shtml report 2333 搜狐体育讯大从阿尔滨引进于汉超、李学鹏两名国脚之后,就有传闻称恒大将投桃报李,秦升将免费加盟阿尔滨。因为秦升是个有能力的球员,但是遗憾的是秦升已在恒大闲置半个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