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民间世界杯32强决战降凯题 赛程复制世界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历时一个半月、400支球队在全省10大赛区踢了近500场比赛、近5000名民间足球爱好者参与,快报联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海选上周末圆满结束。

  本周六开始竞争升级,民间世界杯进入32强决战,决赛阶段的赛程复制巴西世界杯。7月13日,在巴西世界杯冠军产生前一天,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决出总冠军。民间世界杯除杭州赛区外9大赛区的小伙伴已安排好行程准备奔赴杭州,世界杯年浙江草根足球最火爆最残酷的比赛就要来了。记者 殷佩琴 摄影 许康平

  温州白象队想比四年前走得更远

  杭州赛区参赛球队多,海选自然耗时更长,相比之下,早就出线的外地球队有更多时间备战和调整。从温州赛区突围的温州白象队最近可没闲着,领队薛列三说,知道杭州、宁波的业余五人制水平都很高,球队一直在参加比赛认真备战,“大大小小的比赛比得不少,争取以赛代练吧。”

  其实四年前的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温州白象队就从海选一举杀进32强,可惜最后倒在8强门前,“我们参加过上届民间世界杯,踢得非常过瘾。四年过去了,队里人也换了一半,以老带新再来挑战一下,毕竟四年才有一次机会,所有的队员都很期待也很珍惜,希望这次能比上届走得更远吧。”薛列三表示。

  和其他外地球队都自驾来杭不同,温州白象队这次会选择动车或者大巴前来,“这样不会太累,除了踢球,还得看世界杯呢!”薛列三笑着说。

  义乌赛区冠军队带足四个外援

  前两届民间世界杯,由于有众多老外选手参加,办得颇有国际范儿,本届赛事仍旧吸引了不少国外足球爱好者的参与。TST特时泰队成为义乌赛区的优胜者,队中的两个“外援”前锋可是起了大作用,“不出意外的话,浙江师范大学的四个留学生都会来杭州参加32强决赛。”队长文翔说,这让球队实力再提升了一个档次,不过全队也没有太大的负担,目标是小组出线。

  本届民间世界杯海选阶段采取的都是15分钟赛制,32强决赛时,赛时将定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这样的时间安排比较合理,更有利于强队发挥,也不会像15分钟比赛出现太大的偶然性。”文翔如是说。

  最后2个复活球队的名额,将留给在海选中淘汰,但人气最旺或最具特色的球队,主办方正在征询各方意见,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有关32强赛抽签及具体比赛细则等敬请留意快报近日报道及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QQ群的最新公告。

  30支晋级球队

  启程足球俱乐部一队

  杭州速邦足球俱乐部

  天业电子

  杭州布谷鸟

  三锦空调

  长兴自由联盟

  詹氏图腾

  圆正会展老家队

  杭州盟德足球俱乐部

  詹氏唐虎

  国际赛博

  良渚老年队

  TST特时泰队

  温州龙青足球俱乐部

  温州白象队

  巨化海盗足球俱乐部

  李惠利医院

  台州人万康足球队

  协和

  瓜渚五号一队

  瓜渚五号二队

  湖州美奇医疗足球队

  长兴超威电源

  大阪钢巴

  船寮梦之联队

  兄弟912

  陆埠五马山队

  义乌超音速

  舟山东港健达医院

  舟山启明晨哲

  2支复活球队

  ?+?(主办方将综合各方意见近日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89308.shtml report 1819 本报讯历时一个半月、400支球队在全省10大赛区踢了近500场比赛、近5000名民间足球爱好者参与,快报联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海选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